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美食 __無名魚皮丸湯
2010/12/27 13:19:55瀏覽2155|回應1|推薦14




既然大家都愛po無名xx攤(店),那當然要多po幾家囉

接下來這家也是小屌儒推薦的,加上門庭若市的熱鬧景象,還沒開始吃,我就感覺相當有信心了




先上來的是肉燥飯,看這金光閃閃的滷肉燥也該知道味道一定不差,其實本來是沒有要吃飯的,但是被外場一問之下一時慌亂也點了頭:說一碗肉燥飯。

還好這飯真的不差,連wing也搶去扒了幾口,這一小碗一下子就被我倆給殲滅了。




主角來囉,因為魚腸賣完了所以我只點了魚皮跟魚丸,點得時候就說:一碗魚皮丸




有看出這裡的魚皮有什麼特別之處了嘛?參考:天公廟魚皮

這裡的魚丸略遜天公廟,但是湯頭跟魚皮都讓我相當喜愛,尤其是那特殊的魚皮

可惜我最最最愛吃的魚腸賣完了,實在可惜(但也造就了我們繼續拼下去的動力,才有後面更美妙的萬伯鹹粥)



價目一覽表





門牌,如果靠這門牌你找的到店,算你厲害,正港在地的。








 人多到爆炸,幾乎都是在地人在吃,我好酷喔,我吃在地人的店耶

如果你已經吃過那些有名的觀光店,真的可以來試試這種無店名的低調小店,通常不會讓你失望的,只是會離市區比較遠一點。

2010.10.07 三訪鼎越豐
2010.10.05 再訪鼎越豐
2010.10.04 再訪誠記越南麵食館
2010.09.23 一直忘了推薦的「美越牛肉河粉」
2010.08.31 三訪印渡風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4737071

 回應文章

日本流行資訊 ajisai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照片真高興
2010/12/27 19:10

今年五月份回台灣的時候坐高鐵台南一日遊。台南的朋友帶我們去吃[無名]的魚皮丸,好像就是旺旺拔PO的這一家。

照片能否借ajisai 來PO日本的部落格


旺旺拔(andysky223) 於 2010-12-27 21:02 回覆:
ok啊,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