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三太飽急行軍之二「城邊、阿江、無名牛肉湯、阿田」
2010/12/21 12:07:21瀏覽1603|回應0|推薦14




朝羊肉離開後第一站就是前往「城邊(郭家)炒鱔魚意麵」,這家本來是小屌儒最推崇的「乾炒鱔魚」,衝著小屌儒的推薦,我們當然老早就想來訪。

其實從
毛鏗離開後我們就準備來城邊了,結果我找錯地方一直在東門圓環繞圈圈,還是打了電話問正在上班的小屌儒跟馬頭後才知道原來是在東城門。

結果找到了也還沒到營業時間,想吃的人要記得這邊下午五點才有開。





乾炒鱔魚意麵

能讓小屌儒推薦為台南第一的乾炒鱔魚果然有他一套,不過這個時候小屌儒卻說沒有之前來訪時的好,原來之前來的時候老老闆都還在旁邊盯著,今天則是沒看到

也許沒有老老闆在旁邊備料跟叮嚀對於口味的確有所影響歐,比較明顯的就是收汁沒有收的很乾,而跟原本wing最喜歡的阿江相比,這邊的乾炒比較酸甜一點,就像是原本鱔魚意麵羹的口味。

阿江的乾炒則是另外一種口味了。不過兩種口味都很不錯,我比較喜歡這邊,wing還是喜歡阿江多一點。


豬肝湯






東城門







吃完鱔魚意麵後某儒提議來碗牛肉湯吧,所以我們就來到這邊,可惜已經沒有花肉了,只剩一些牛肝、心。

而隔壁的「香腸熟肉界的LV」也打烊了,所以我們就離開囉




也不知道為什麼,WING就是要我拍這個招牌,也許當時他覺得他很需要腸胃要吧



這家上次來有吃過,不過還沒PO



第二次來囉,老闆顯然還認得我,還很配合的讓我拍真寫真,哈哈



說真的這邊得鱔魚品質真的超好,今天尤其更甚,一下子就把剛剛城邊的鱔魚品質給比了下去,小屌儒吃了讚不絕口,直說之前吃的鱔魚都沒今天好。



鱔魚湯

真的不是我在說,這碗鱔魚湯真是夠屌,以前怎麼都不知道原來鱔魚湯那麼好喝,坦白說如果要跟等等的牛肉湯做選擇,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鱔魚湯。




乾炒鱔魚意麵來囉





上次來吃是吃油麵,這次吃意麵,坦白說這邊的意麵品質弱了一點,但是總比油麵好,我不喜歡吃鱔魚炒油麵。

另外還是要再提一次這邊的胡椒粉真是一流,讓這乾炒鱔魚的滋味加成了許多。



無名牛肉湯







肉質相當不錯,湯頭差了點,不過一碗一百是相當了得了,值得一吃。






終於要回飯店休息了,肚子撐的要死,但是不喝杯果汁實在太可惜了,我還是來了我最愛的阿田





布丁?為什麼要拍這顆孤單的布丁呢

喔,原來他是銀波布丁啊  


超好喝的鳳梨汁,裡面還加了讓他變得更好喝的一種秘方,好像只有台南才會加?
 

2010.10.27 十三太飽急行軍之二「城邊、阿江、無名牛肉湯、阿田」
2010.10.26 牛__阿裕、羊__朝哥
2010.10.25 十三太飽急行軍「阿龍、阿松、金得、富盛、江水、阿川」
2010.10.22 
2010.06.15 台南美食_阿堂鹹粥
2010.04.07 台南美食_包成羊肉
2010.04.05 台南美食_阿田木瓜牛奶



夜深了,明天一早還有另一波急行軍要操,早點睡吧(肚子都要爆了,哪能說睡覺就睡覺,真是辛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471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