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美食_不能說的鱔魚麵
2010/03/30 13:22:18瀏覽2119|回應0|推薦13


不能說的鱔魚麵

雖然他已經被X週刊給爆料了,但是我還是依照不成文的規矩做

所以我一樣不PO地址囉,大家自行去孤狗吧:P




一看就知道是好貨色的鱔魚,在台北絕對沒有這樣的水準


一樣有意麵跟油麵,但是小屌儒建議點油麵,因為這裡的意麵比較不好吃




動作很俐落的老闆,一開始還蠻嚴肅的,但是等我吃完時就很親切的問我:「呴甲某」




鱔魚羹麵


份量不小,吃起來就是傳統的台南鱔魚麵口味,鱔魚品質真的很棒,又厚又新鮮吃起來很爽,不過油麵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如果說意麵更差,那就很恐怖囉

下次我會想點意麵來試試看



乾炒鱔魚麵


這跟酸甜的台南口味有點不一樣,沒那麼酸甜反而是胡椒香氣比較強的一般熱炒炒麵的味道,這卻非常對WING的口味,讓原本不愛吃鱔魚麵的她,第二天還說著要再吃一次乾炒的鱔魚麵

可見她有多愛這個口味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我還是比較喜歡酸甜的道地台南味,所以第二天的「阿輝鱔魚」比較合我的口味

但是為了WING還是會安排在下次的台南之旅啦,不過一樣會改點意麵吃吃看

☆WING 的愛店☆

☆☆台北的朋友可能會比較喜歡這家不那麼酸甜的口味喔☆☆


台南美食之旅:阿裕牛肉涮涮鍋-不能說的鱔魚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3898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