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再訪金寶茶餐廳
2009/09/07 00:31:16瀏覽2554|回應1|推薦22

 

自從上次的初訪[台中]金寶茶餐廳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他的美味

這一次南下途中特地在台中逗留了一會,為了就是在嚐嚐這台北不易尋的港味

 

"招牌油淋雞"(脆皮雞),上次兩個人吃有點多,今天三個人一起吃份量剛剛好

 

"腐乳空心菜"媽媽咪啊,我第一次吃腐乳炒空心菜耶,真的是嚇到我的超搭,以後我看到這一道應該都會手癢點來吃看看

 

必點美味之一"豉油皇炒麵"不過今天的麵條好像淡了點,還好炒韭黃的味道還是很棒。

最近有網友告訴我台北的『香港茶餐廳』也有這道炒麵可以點,下次我會去試看看

 

隱藏菜色之一"避風塘炒蝦"這一道菜單上面沒有,要直接跟服務生點菜


 

今天點菜阿姨特別介紹的新菜色"XO醬炒牛肉"不過甜豆莢比牛肉好吃...


 

"北菇滑雞飯"雞肉嫩香氣夠,不過上次點了臘味飯覺得太鹹,這次點滑雞又覺得太淡,好苦惱啊。

 

這次都點大點,小點都放棄了,其實金寶還大菜比小點優秀

好吃!  值得一來再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3293914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豉油皇炒麵
2009/09/07 08:10

台北多家茶餐廳都有這炒麵啦, 算是香港的茶餐廳裡必備麵點, 相較於加蝦仁加叉燒的進階版, 只用醬油去炒該算是基本款, 不過也就可以試得出廚師的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