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燔101-握壽司吃到飽
2009/05/18 08:43:48瀏覽5806|回應1|推薦23

聽豆哥說三燔101五月份有每個人680+10%的現點現捏的握壽司吃到飽

二話不說就趕緊來試試看,沒想到這裡的魚貨相當的新鮮出色(甚至比微風的丸壽司還好)

而且當天全程都是由板前長楊師傅所捏制,以手藝來說真的是有相當的實力。

加上他相當大方的侃侃而談,不但沒有再規定的90分鐘後就請我們離開(其實吃完第一輪就要花掉90分鐘了)

還不斷的要我們不要客氣,一定要有吃飽才可以離開,說實在在這裡用餐讓我花錢花的非常爽快,當下就決定買單時一定要再訂位。

 

菜單 

 

擺飾

 

前菜三點

 

海帶鮮魚湯(非常鮮美)

 

第一盤會先上四貫,鮭魚、紅魽、熟蝦、旗魚

 

鰹魚

 

軟絲(雖然是進口真空包,但是進的是A級貨色)

 

金目鯛

 

黃鰭鮪魚

 

微炙軟絲

 

鬼頭刀(有筋)

 

微炙鮭魚肚(水準直逼游壽司,當天最優的一品)

 

海鱺

 

玉子(蛋糕派的玉子耶)

 

海鱸

 

鄉村鮪魚

 

微炙海鱺肚(肚肉果然比剛剛那貫非肚肉好吃多了)

 

蝦卵(來混的)

 

炙燒美國牛(這一貫鹽下的太重,後面再追加的就好很多了,真的是品質相當好的牛肉)

 

微炙穴子(本來是我最喜歡的貨色,但是今天...輪不到他稱老大)

 

炙銀鱈鰭邊(為什麼是銀鱈鰭邊呢?不是鰈魚鰭邊嗎?怪怪的)

到這裡剛好是出完一輪

再過來是加點的部分

紅魽

 

微炙海鱺

 

炙燒美國牛

 

微炙鮭魚肚(真的是太美味了)

 

微炙穴子

 

微炙銀鱈鰭邊

 

海鱺

 

微炙鮭魚肚(欲罷不能啦)

 

微炙海鱺肚

 

微炙穴子

 

又是微炙鮭魚肚啦,我真的是好丟臉喔~

 

炙燒美國牛,我好會吃喔,我才七分飽...

 

微炙銀鱈鰭邊

當天啷不夯噹的吃了33貫,實在是不好意思再繼續吃了。

只好趕緊買單順便又預約的下週的位置:P

 

甜點,相當不錯的黑糖蜜奶豆腐(非常用心的甜點)

 

說真的以這樣的價格能吃到這樣的餐點,我的心中充滿感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2958754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9 11:46

世界最高(argueably)大樓商場裏,上市股王開的食べ放題 / 吃到飽...

嘆氣(乾脆裝上迴轉輸送帶好了...)

旺旺拔(andysky223) 於 2009-05-20 15:41 回覆:
先是壽喜燒再來是握壽司,會這樣改成吃到飽,應該都是因為生意不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