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訪_鮨清田_餐酒酒評小遊戲篇』
2008/12/22 02:28:40瀏覽1118|回應1|推薦9







 

當天本來以為料理長可能會因為要忙著其他客人,可能會有用餐的空檔冷場。

所以就設定了一個『酒評小遊戲』玩玩,順便看看我們這幾個常在一起喝酒的酒友,各自喜歡的酒是些什麼樣子的。

給分的方式很簡單,因為當天只有開了四支,所以就是以『4.3.2.1』的分是給分

當然還有針對比較有感覺得酒款寫下一些心得。

在這還要感謝老葉的美工編排。

 相關文章

旺拔生日會 鮨清田

 

 以下是當天的最後分數

 

豆哥老葉葉嫂建邦不來ㄣ安棋拉旺拔總分
蓬萊泉_空142432319
鄙願_程程431124116
小鼓_路上有花314211416
李白_月下獨酌223343219

 

看得出來,每瓶酒都有人投於四分也有人投給一分,所以說當天的酒款沒有一支是『眾人嫌的』,同時也沒有那一支是『壓倒性的突出』。

可以說彼此之間的差距並不大,所以『青菜蘿蔔各有人愛』,好酒與否其實只是個人感受罷了

本來要將每個人的評酒單都列表出來,可惜工程太浩大,留待改天有閒在慢慢處理吧

而UDN這邊的系統有問題,無法呈現,有興趣的請移駕至

http://www.wretch.cc/blog/wonwonba/99328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2494153

 回應文章

J爸-高雄五月 滿城遍灑黃金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缺了一瓶~
2008/12/22 14:05
在上篇裡面一字排開正中間那瓶,怎麼沒有評呀!?
旺旺拔(andysky223) 於 2008-12-22 15:10 回覆:

您是說『旺拔純米大吟釀』吧

當天至開了四瓶啦,所以旺拔酒當天沒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