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湄南小鎮
2008/10/13 08:18:56瀏覽1900|回應6|推薦11

這家餐廳我大概三年前開始光顧,但是這次吃過以後,我想至少半年內我是不會再次光臨了。

真的是可惜了,原本是一家還不錯吃,甚至於是我每個月都會想要造訪一次的餐廳

以前上班的公司也曾經選擇過這裡當聚餐的場地,也廣受好評。

沒想到這一次的用餐竟然會如此難受,連我最愛的月亮蝦餅都走味了,我第一次沒有加點

其他的菜色也都走向百元熱炒的境界,讓我一個多小時的用餐時光換來的只有無盡的空虛

外場有位相當殷勤的經理來回穿梭招呼客人,從旁得知好像是從新竹地區北上特地來整頓台北地區的店鋪。

換句話說,湄南的內部的確出現問題,所以才讓菜色出現那麼大的落差?

衷心希望他能整頓成功。

當天中午用餐時間生意還是不錯,約莫坐了七成滿,也許是以價格取勝吧?也或者是跟旺拔一樣,有一段時間沒來?總之對照著料理的味道下,來客數量顯得讓人驚訝

旺阿嬤倒是提出她的看法:『把他當百元熱炒店在吃,就也不算太差,畢竟一個人不到五百塊,有魚有蟹有牛肉,裝潢也比熱炒店強的多,還有飲料沙拉吧,服務也OK,算是過的去啦』

聽到這些話,我只能說,常看『大愛電視台』的確有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2294098

 回應文章

Ting
U 讚!
2008/10/15 11:18

賓GOGO.......歐YA~~拍一百下

旺旺拔(andysky223) 於 2008-10-15 12:13 回覆:
既然如此,下次就一起去你朋友那邊吃飯吧,我也找旺麻一起去(她總算可以參加了)

Ting
再猜?
2008/10/15 00:18

NO........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再猜~~下回揭曉~~加油!GOGO

旺旺拔(andysky223) 於 2008-10-15 00:29 回覆:
那就是大嫂駕到啦,應該不會有別人囉

Ting
我是誰?~~呵
2008/10/14 22:30

呵呵~可以一起去ㄛ~~還會有招待ㄉ~~YAYA

連小葉也還沒去過呦~~ㄎㄎ

知道我是誰嗎?

旺旺拔(andysky223) 於 2008-10-14 23:56 回覆:
是建邦大爺嗎?

Ting
去過雲城沒?
2008/10/14 10:05

看到這樣ㄉ菜色是真ㄉ覺ㄉ有點.....><#

不知道您去過雲城沒?在復興北路靠民生東路口附近~~

是我朋友開ㄉ 他是緬甸人 想想認識他也超久ㄌ~~ㄛㄛ

so我對泰緬菜ㄉ口感也教會較挑一點~~CC

雖不是吃到飽 但比瓦城還優 我覺ㄉ至少菜量較多價格也不太貴~~

帶去或介紹去ㄉ友人都說讚!!~~呵呵

旺旺拔(andysky223) 於 2008-10-14 13:25 回覆:
既然如此,當然要找一天去嚐看看囉,能夠開在那附近想必有一套功夫,不然附近可多的是好吃的餐廳耶

小可
還好啦
2008/10/13 12:58

現在物價漲那麼多,個人低消反而比幾年前還便宜

實在很難失望啦

一分錢一分貨嘛


小可
同意
2008/10/13 08:24

我第一次去湄南小鎮,也是好幾年前,非常喜歡。

後來又去了幾次,都還OK

可是最後一次去是三個月前,就很失望囉。

旺旺拔(andysky223) 於 2008-10-13 08:50 回覆:
那想必你當天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樣的惆悵吧,還是衷心的希望他能回到原來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