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航開運活動 週週抽名古屋來回機票
2018/03/16 02:02:25瀏覽33|回應0|推薦0

【廣編特輯】

想知道2018的你是否擁有好運氣?即日起至3/31參加台灣虎航「開運名古屋之旅」網路活動,週週抽出多項大獎,獎項中還包含台灣虎航台北-名古屋單人來回機票,趕緊用好手氣為名古屋之旅鋪路!

台北汽車借錢

▲參加台灣虎航「開運名古屋之旅」網路活動,抽台北-名古屋機票,輕鬆暢遊名古屋城。(圖/虎行提供)

如何開始你的開運名古屋之旅?閱讀活動頁面中的開運景點介紹後,在網頁中點選「好運到」,回答與名古屋旅遊景點相關的題目,答對後,選擇「動動手求得2018旅行籤詩」,即可得知你的2018旅行運勢。台北汽車借錢再點選「立即分享」,填寫中文姓名、聯絡電話、E-mail等個人資料後,再將籤詩內容公開分享至FACEBOOK個人頁面上,就能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每個人一天可分享一次籤詩內容,天天分享,就能每天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活動期間,3/13、3/20、3/27及4/3均會抽出各獎項的幸運得主,並於隔日公布中獎名單。想知道獎落誰家,可在每週三至官網報到。看完中獎名單,不論你是否為幸運得主,別忘了再次答題抽籤,累積下一次的中獎機會!

台北汽車借錢

「開運名古屋之旅」的活動獎品共有16項,其中包含台灣虎航台北-名古屋單人來回機票及折價券、KLOOK白川鄉合掌村巴士一日遊、名鐵昇龍道巴士周遊券(松本、馬籠、駒根路線-三日遊)、名鐵惠那峽遊艇雙人乘船劵、中央阿爾卑斯駒岳空中纜車、長島樂園雙人入園票、長島溫泉(湯あみの島)雙人入園票、WIHO酷遊機免費五日券、多間飯店雙人住宿券…等。馬上參加台灣虎航「開運名古屋之旅」活動,檢測你2018的旅行運勢!

台北汽車借錢活動網址:https://goo.gl/72TrhM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7935&PageGroupID=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h6q0vo1&aid=11111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