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了它,你不再需要辛苦保養你的臉。
2017/09/22 22:32:49瀏覽1040|回應1|推薦9

保養品中的防腐劑你不可不注意,尤其長期使用保養品的朋友,不良品質保養品容易帶來肌膚、身體的傷害。很多人認為不如不加防腐劑吧!這個回答也許太天真了,因為任何一個保養品的成分都相當複雜,每一個成份在不適當保存條件下都會吸引不同細菌孳生,也就是說保養品成份少倒還容易防腐,當你的保養品功效成份一多相對的防腐劑濃度、種類必須更多,才能避免產品出廠不到一年半載就成了化妝台上的毒藥,當然現在還能存在各位化妝台上的一定還在效期內,但您別沾沾自喜,防腐劑要加害於你何須等到保存期限過,它靠累積就玩死你,添加過多防腐劑的保養品會在你每次使用後殘留,而它會讓你永遠保不出個成果,

1.加速肌膚老化

2.使肌膚容易敏感

3.表皮變薄,減低外來防禦力

4.影響膠原蛋白,失去彈性

5.阻礙保養品營養吸收

6.刺激黑色素生成

如果你手上的保養品有過多的防腐劑你知道該怎麼做,上述影響等同於你選擇的美白、抗老、抗氧化、淡斑產品,不擦還好,一擦,沒效還多了防腐劑傷你呢!

自我檢視保養品成分中的防腐劑,我國對於保養品的管制還沒有歐美、中國來的完善,無論是成分中的防腐劑、香精、萃取物、色素等,只有大略的方針尚沒有縝密的制度,使得這些美容保養業者常有漏洞可鑽,幸運的是現在網路方便快速,以前要翻譯一瓶保養品的成分還要等放假再用一天的時間來搞,現在手機一掃英文變中文,日語轉國語,只要成分表中誠實無誤,要篩選掉不適合或是有風險的保養品已經不是難事,法定使用防腐劑與濃度在各位朋友購買保養時能多看一眼:

英文名稱

台灣法規限定最高濃度

Butylparaben

總量1%

Propylparaben

Methylparaben

Ethylparaben

Methylisothiazolinone(MI)

0.01 %(2013年更新)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 (MCI)

0.0015%(2013年更新)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IPBC)

無此成分(歐盟0.01%,並須標示3歲以下兒童不得使用)

Phenoxyethanol

無此成分(歐盟1%)

Chlorphenesin(CPN)

0.3%

其中空白處是尚未規定濃度之處,業者添加多了也屬合法,消費時眼睛可在擦亮。

(資料來源:女人迷http://womany.net/read/article/3827)

道高一尺魔高丈,避開"防腐劑"這三個字的方法也被破解出來。添加防腐劑都能變成無添加防腐劑,難怪我一直都很佩服生意人的頭腦了,有些成份帶有防腐功效同時又兼具調香效果,老實一點的去申請毫不遲疑是申請防腐劑,聰明一點呢就申請為"香料",是真大智還是裝神弄鬼陷害消費者呢,不知,總的來說購買保養品前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先查詢成份或是查看本部落格,會盡可能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知道。

經過皮膚科醫師認同的保養品,對肌膚與人體傷害的方顯或許少一點

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e/products/1863624346985557/

對文章的任何想法意見歡迎留言,或到我的臉書與我交流

https://www.facebook.com/haochungliu

粉絲頁發佈保養與健康資訊,關注我的粉絲頁讓你快速找到保養品與健康

https://www.facebook.com/Rougeonlinestore/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2946&aid=108642267

 回應文章

薄荷香檳
2019/04/26 11:28
這裡有篇保養皮膚的文章,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