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有個淋漓盡致的人嵾?
2017/09/15 23:00:14瀏覽663|回應0|推薦15

有病治病,沒病強身」用來形容中藥之王-人參的強大功效。人參廣泛運用日常保養與調息,不管直接咀嚼食用、泡茶飲用或與其他食材熬煮都無損營養成分,不僅有食用方便,將它推至藥王寶座的是它眾多獨特並令其他藥材望其項背的功效,年紀輕的考生壓力大可服用人參增強體力,面臨青春期的學子用來調節荷爾蒙,應酬多的上班族用做肝功能保健,阿茲海默症的用來治療阿茲海默症,還可讓年紀稍長的爸媽用來降血糖血脂,很多中醫師也認同人參的好處,會建議病患每天早上用一杯人參茶做調理,不但抗氧化預防惡性腫瘤。人嵾的功效來自於人嵾皂:

1.調節神經系統

2.強化腎上腺和生殖腺

3.調節心血管系統

4.抗休克

5.加強肝臟功能

6.抗氧化、抗衰老

7.提升免疫系統

8.抗壓防老增進記憶力

9.改善慢性疾病

10.促進細胞增殖



流通在市場上的人嵾許多種,這麼多人嵾之中挑選適合自己的好嵾,有些基本認識能避免選錯吃不出效果的窘境。

1高麗參:自古即以傳統方式栽培,並採嚴格的輪種休耕制度,讓土地可以休養生息、自然恢復養分,所以品質最佳。經研究證實,高麗參含有至少34種人參皂 ,其藥理效能深受肯定。在臨床應用上,高麗參經常用於改善一般虛弱症狀,如貧血、肝病、高血壓、糖尿病、胃潰瘍、年老體弱、反覆感冒、腹瀉、哮喘等。


2吉林參:東北三寶中,人參就是其中之一。但因為過度開發,長白山的野生人參愈來愈少見,價格也就愈來愈高取而代之的是以人工栽培為主的人參。中國產參的省分除了吉林省外,遼東、黑龍江等東北部省分及河北、湖北、雲南、四川也都是產參的地區,但由於中國未針對人參訂定管制標準,因此,中國產的人參品質優劣落差大。


3東洋參:日本所產的人參即稱為東洋參,溫補性較弱


4西洋參:與中國一樣都有種植參和野生參兩種,但野生參也已不多見。市售的西洋參大多採機器種槙與採收,並大量施肥以增加產量,所以西洋參的食療效果與東方人參也有異。研究證實,西洋參含有至少17種人參皂 ,其中有提神醒腦及鎮靜效果尤佳的人參二醇(Rb1),因此有失眠、體質虛熱、情緒煩躁等症狀的患者,可考慮食用西洋參

本段擷取自「人嵾原來這樣吃」,對原文有興趣者請點以下連結

http://www.ttv.com.tw/lohas/green17556.htm



人嵾成分中抗氧化與美白淬取到保養品中,前段提到高麗嵾含有最多種類的人嵾皂,品質屬人嵾中最佳,因此主要產地韓國的人嵾保養品也在市場上最受歡迎,雖然塗抹在皮膚上沒辦法展現口服那般多元且深入的療效,但在肌膚防老、美白、調理肌膚、抑制黑色素方面都有極高評價,人嵾保養品最為人矚目的品牌是韓國頂級保養品「雪花秀」、法國巴黎奢華保養品「Sisley希思黎」,兩品牌的名氣、商品、熱賣程度都不相伯仲,價格在眾保養品中也算遙遙領先,藥中之王本來就價格不斐,淬取出來自也是保養品之王,認為人嵾獨一無二的營養成分適合自己,投資在保養品上仍是比單次的美白針、玻尿酸的注射要來得划算多了。


人參保養品能抗氧化、美白、抑制黑色素沉澱,妳喜歡它的效果可以點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e/products/1524343640990264/

對文章的任何意見指教都可以在這裡與我聯繫

https://www.facebook.com/haochungliu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2946&aid=10858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