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郝柏村:無任何批評連戰意思
2011/08/08 09:46:02瀏覽922|回應1|推薦8

郝柏村:無任何批評連戰意思



  • 2011-08-08
  • 中國時報
  • 【陳嘉宏/台北報導】


     泛藍陣營紛擾不斷,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日前一席「馬英九上任後沒找過他,他從沒有覺得不受重視」的談話,被解讀成批評連戰等大老。不過郝柏村昨天表示,他從不知媒體報導連戰不滿馬英九的事,更沒有任何批評連戰的意思,媒體的報導不確實。


     郝柏村表示,許多人說國民黨的大老們因為不受重視而不支持馬連任;但以他個人而言,馬三年多的任期也沒找過他,吳敦義上任兩年了也沒有什麼來往,但他並不感到不受重視。他強調,支持馬英九連任,是因為馬不玩法、不弄權,不把法律事件變成政治事件,跟馬重不重視任何個人無關。


     郝柏村澄清,他從來不知外界聲稱連戰不滿馬英九的事,這一番話更無任何批評連戰的意思。

------------------------------------------------

這才是真正的國之大老應有的風範

相對比那些終日怨聲載道

宛如被丟棄在養老院或重新橋下的孤單老人

又或者像日那位終日緬懷往日官夫人般的女性名嘴

他們似乎忘了國家元首不是要來逐桌敬酒的鄉里角色

他們似乎忘了總統一職不是只注視街燈排水溝的村長職務

這些人才是真正阻礙國家邁向先進民主國家的幫兇

成日夸夸其談,對國家、對社會無一助益的就是這幫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w59&aid=5515537

 回應文章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同的政治文化
2011/08/11 14:59

這些大老當他們還年輕時,三不五時就會去朝聖大老,因為當時的文化就是如此! 至於這樣的文化好不好,見人見智!

不過馬所要建立的政治文化和李或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因此不能用以前如何如何...現在這樣的作法就是不尊重來說明! 就像以前特別費的一半是用領據簽名即可;但是現在就不行,要有憑證核銷.

說真的,以現在的政治年輕化的情形來看,以後的大老可能年齡只60歲上下,外加現在的人較長壽,若要像以前每位大老拜訪...呵呵呵... 哪拜訪得完呢...

庄腳郎(andrew59) 於 2011-08-11 15:32 回覆:
哈哈哈!!!對
中央有大老
地方有大老
監獄有老大
哪拜訪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