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挺吳好友的忠言
2015/06/12 11:07:43瀏覽576|回應1|推薦0

吳副30年一路走來的道路我們不會比挺吳至友們了解得少,我們更知道馬政府戰鬥力最強的時期就是吳內閣,我們更感念吳副在馬英九、藍營氣勢最強時默默付出;在馬英九、藍營氣勢最弱時仗義執言。

說我們是深藍,也對,就是因為我們是深藍才會有那麼多理念一致的時候。但是,如果我們要學挺吳好友們一般來貶抑吳副,我們並非做不到,我們並非辭窮,而是對吳副,也是對彼此的敬重。您們難道真感受不出基層藍營熱情已被呼喚出來了嗎?您們認為這種熱情是吳副甚至馬英九所能夠呼喚的出嗎?有熱情尚且不一定贏,更何況是從318就被澆熄的心。

朋友們,我們的總體目標是一致的,固然我們是力挺洪秀柱的,但另一個因素是我們真的不忍吳副如同連勝文一般受盡羞辱,挺王派對洪秀柱摩拳擦掌,對吳副何嘗不是如此,這結合綠營排山倒海而來的羞辱或霸凌,就如同今日依然讓連勝文無法釋懷。朋友們,愛護吳副就不要讓他再面臨這般羞辱,吳副多有專才,他也可能會是輔佐漢室鞠躬盡瘁、為國為民的諸葛亮;也有可能是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張良;他也能是開創大唐盛事的賢相杜如誨...但如今,請各位放手,讓已經心有定見的吳副在帷幄之中為我們出謀劃策,備戰2016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w59&aid=24362409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15/07/01 18:28

「我們真的不忍吳副如同連勝文一般受盡羞辱。」

是的,心有同感!臺灣是非不分的愚民太多,選舉不是選賢與能而是選狡詐陰險以及心狠手辣聲大夾惡的政客。

知書達禮的君子、必受盡羞辱,歷次選舉過程可為見証。

因此有人說;台灣所謂的民主選舉是個大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