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夢才好﹗
2009/05/31 13:41:44瀏覽673|回應0|推薦8


每個少女都愛做夢。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有夢﹐
有時候白天也會沉思在夢裡。

一陣微風飄起我的長髮﹐會讓我覺得像一隻海鷗﹐
翱翔在湛藍的天空﹐逍遙自在。

睡夢裡﹐我常回到穿著綠衣的年代﹐
走過植物園﹐
在花叢裡和鳳蝶追舞。

弗洛伊德總把夢和性聯在一起﹐我覺得那是不對的。
夢有它純真的一面。
有時候﹐夢會帶領你到從前想去而沒能去的地方﹐

做從前想做而沒能做的事。

惡夢常跟睡姿有關﹐
曾經夢到有壞人抓住我﹐把我壓在地上不能呼吸﹐

驚醒時﹐發現是自己的雙手交叉在胸前。
也夢到過被壞人追趕﹐但就是一步也跑不動﹐
驚醒後才看到自己兩腳交叉著勾在一起。

我喜歡做夢。
醫生告訴過我﹐有夢代表你睡得好﹐
只要不是惡夢連連。
要避免惡夢﹐最好穿柔軟舒適的睡衣﹐

蓋輕鬆的被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bech&aid=299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