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rch&aid=3665838

 回應文章

安那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轉貼訊息] 「公共廣電藍圖」網路直播座談會
2010/01/08 20:18
「公共廣電藍圖」網路直播座談會

理想的公共廣電藍圖如何擘劃?我國公共廣電的規模應該有多大?如何為公共廣電建立可大可久的制度?如何修法防止歷屆公視董事會及董事長產生過程中曾經發生的政治介入疑慮?行政立法部門是否應該盡快全盤完成公視法修法工程?
公視法修法工程至今障礙何在?如何超越與克服?

為此,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與媒體改造學社共同舉辦「公共廣電藍圖」座談會,邀請公視基金會董事長及董事多人,以及長期關注公視發展的傳播學者,齊聚一堂,集思廣益,共謀對策。

讓我們開啟對話,反思現在、面對未來。
 
主辦單位: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媒體改造學社
時間:99年1月9日 晚上 7:00-9:00
地點:司改會會議室

主持人:管中祥、劉昌德

引言人:
鄭同僚(公視基金會董事長)
陳世敏(公視基金會董事)

與談來賓:
公視基金會董事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董事
媒體改造學社執委

與談議題:
一、公視法修法問題與對策
二、公廣集團願景與藍圖
三、勾勒足以做為公視董事會的共識,可健全公廣集團發展的具體政策與行動
四、其他

進行方式:
1. 主持人開場 (5 mins)
2. 兩位引言人 (各 20mins)
3. 綜合座談 (發言者每人5 mins)
4. 兩位引言人回應 (各 10 mins)

備註:
(1) 因考量場地限制因素與活動順利進行,本活動僅限引言人、與談來賓及工作人員參加,並謝絕媒體採訪,但座談會全程以網路同步/非同步轉播對外公開。網路轉播網址: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http://www.mediawatch.org.tw/
媒體改造學社:http://twmedia.org/
或 http://zh-tw.justin.tv/mediawatchtw
 
(2) 董事同意不排除擇期再度舉行類似的公開對話活動,並且在下次對話時開放現場公民提問。
 
這就是我們的政府:知法亂法豪不掩飾,欺壓農民且謊話連篇,政策殺人還要傷口灑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