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必須捍衛僅存的自由
2009/09/22 22:30:11瀏覽646|回應1|推薦1
高雄市政府對熱比婭紀錄片風波的妥協,已經證明完全不被中國流氓與台灣的走狗們接受,不但沒有陳菊所宣稱的降低社會對立,反倒助長流氓與走狗囂張氣燄.......

我不要我的國家變成這樣。

我們國家的民選總統,表現得越來越像中南海冊封的「兒皇帝」。
我們全面執政的執政黨總是以當中國鷹犬為榮,我們幾個主流媒體則驕傲地扮演中南海的走狗發聲筒。

我不要我的國家變成這樣。

我不要我的國家,由政府和媒體帶頭,寧願拍馬屁歡迎踐踏人權的中國官員(而且人家至今照常用飛彈瞄準我們),卻挖空心思去羞辱德高望重宣揚人權價值的西藏政教精神領袖。

我不要我的國家,連電影影展都要被中南海流氓聯合本地走狗自私商人干涉。

這不是我要的國家!

影展單位致歉聲明

連署:要求高雄電影節「如期播映」《愛的10個條件》

尊重「人民的力量」:《火線任務—台灣政治犯救援錄》導演 陳麗貴與《我的人權之旅》導演 陳育青 共同聲明

【快報】
《愛的10個條件》9/23將改至大遠百威秀影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rch&aid=3341284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何時不打壓?
2009/10/10 00:12

中國何時不打壓?事實證明妥協只有換來屈辱,陳菊啊,妳還想證明甚麼?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