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22
2009/08/22 11:53:46瀏覽490|回應1|推薦16

今天帶家裡的小子(20month)出去跟我約會, 吃貝果.

約會中, 看見一輛車內的人捧著一束花, 看起來應該是給新娘子的捧花.

八月九月蠻多人結婚的...

八月....我跟某人不就是在八月結婚的嗎?  然後才出現身邊跟我約會的這個小子.

跟我約會的小子在戶外坐完, 又帶我到室內續ㄊㄨㄚ, 繼續坐.

我邊約會邊想, 8月22號是哪一天?? 手指頭拿出來比一比...

上星期三, 8月12, 我們回來這裡. 所以....8月22是.....

咦...剛好是這星期六耶 .....明天!!!!

 嘿嘿!  某人不會記住這件事的機率很大, 每年兩人都沒人去記住這個日子, 然後事後才發現結婚日已經過了...

不過今年, 要例外啦!! 我明天就帶小子出去買東西, 讓他體會一下甚麼是紀念結婚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3247810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主意
2009/08/25 09:23
跟小子約會比跟老子約會有趣多了!
Crab princess(amywu115) 於 2009-08-26 10:43 回覆:

阿姐怎麼這麼有經驗!

真的耶...跟小子約會蠻好玩的

做什麼都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