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
2008/12/11 13:46:56瀏覽483|回應0|推薦6

去年四月初, 我翻車...

在車子失控即將要翻車前, 心裡扎實的感覺到死亡離我好近, 生命就要結束了.

之後, 我心情平靜的失去知覺. 車子連續翻滾砸到地面上, 停在大石頭上, 沒往前面的湖裡衝去.

事後, 我才知道死神當天確實在附近流連...

Donna, 從頭到尾目睹我翻車, 並且急忙搶在第一時間來幫我.

Donna, 她, 其實不住在那裏...

那一天, 她去陪伴她腦癌末期的媽媽, 也就是在那一天, 那一天晚上十一點, 她媽媽過世了...

那一天, 不僅對我是一個很戲劇化的一天, 對Donna 來說, 更是一個戲劇化的一天.

我的戲劇化是死神與我擦身而過之後, 我發現到另一個生命的存在.

Donna的戲劇化卻是在目睹我的一切之後, 接著面臨她媽媽生命的殞落.

生命的消失, 有時說來就來, 並不是每次都能招架的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246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