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越3000哩
2007/11/19 09:29:08瀏覽419|回應6|推薦18

昨天晚上姐姐的兩個小孩到他們的preschool, 參加學校體貼父母的parents' night out 活動, 時間是星期六的晚上五點到八點.

沒想到買一下東西, 時間一下就七點了.  剩一個小時, 我想不慌不忙的吃個蟹肉堡, 所以到只有兩分鐘遠的Captain D去.

當我正滿足的享受我的蟹肉堡時,  姐姐開始跟先生說起一個她從網路看到跟鼎泰豐有關的故事. 故事中的主角提著鼎泰豐的食物, 飛越3000哩從西岸飛回東岸. 我在旁邊繼續吃我的蟹肉堡. 姐姐越說越有勁, 我越聽越覺得故事情節很熟悉. 她說他們點的食物有多少多少, 最後她說不出最後一道是什麼. 這時我開口說話了:" 油豆腐細粉. "

我問姐姐想認識作者嗎?

姐姐開始問:" 她幾歲了?" " 她先生是做什麼?" "她怎麼那麼會寫文章?"

我最後給她的答案是:"她是很有才氣的人!""她在她文章中有提到過我的名字."

姐姐問:"提到妳的真名?"

"當然是我的代號"

" 妳的代號是什麼? "

"齁, 我當然不會告訴妳..."  

姐姐第一次到美國來, 才剛到三個星期, 看來她越來越注意在這裡發生的事情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1385630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3/04 17:06
我知道是誰,聯網很有名的作家。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a pleasant surprise!
2007/12/29 09:01

Ha ha ha... I was laughing so hard...actually... I was rolling on the floor and couldn't get up.

真不敢相信我到現在才看到妳的妙文...

Happy new year!

Crab princess(amywu115) 於 2007-12-31 10:15 回覆:

重點是: 我姐她還真的是對妳的文章倒背如流!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02 03:30
世界真的很小呢..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11/21 17:54

網路世界的確很小呢;))))

不過我相信妳姊姊會找出蛛絲馬跡來的喔!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vsouth44
hi
2007/11/20 20:52
網路真的很小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20 15:14
聽起來好熟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