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塵幫三寶大戰巫婆-全記錄
2013/04/17 09:01:45瀏覽2223|回應9|推薦33

☆楔子☆

話說,遠嫁澳洲的巫婆姐返台省親轉眼又已經回到澳洲整整10天了

當時歡樂的餘味尚在意猶未盡和腎上腺素漸漸消弭之際

小豬豬就是特地選在這個時候把歡聚彙整做一次全記錄報導

笑讓大家能夠重溫並再一次掀起高潮笑

 

☆暖身操☆

為了提防巫婆姐被無塵居寵物三寶震撼到,所以先做個暖身操

聚會的前一日是4/4兒童節,由大寶豬豬首開先發偕巫婆姐前往忠義育幼院

代表「愛心報報-傳愛天使」捐贈助學金以及致贈兒童節蛋糕

巫婆姐也以澳洲老爺的名義捐出助學金幫助失依兒能夠「幸福上學去」

巫婆姐和天使代表Tina一見如故,Tina是一位手工皂的製作老師

她以自製的精油平安膏陳年母乳皂巫婆姐結緣

並相約下次返台再安排時間跟Tina學習手工皂的製法

 

緊接著豬豬駕著大白,我們前往位於桃園市的「好食居」

除了用午餐之外最主要是去訪新婚的<日本新婦>承頤

可愛的魏媽媽老早就等著我們了

相處到現在沒想到巫婆姐不但沒被豬嚇到,還愛不釋手呢奸笑(呵呵、嘿嘿)

 

巫婆姐承頤分享了她多年來異國婚姻的心得和教戰守則

聊著聊著居然聊到快到晚餐的營業時間,原訂的行程還要去參訪平鎮教養院

豬豬向來都是從北二高直接前往平鎮,偏偏這一次從桃園市反著走

迷糊豬再度發揮茫然癡呆的路癡功力,在桃園中壢團團轉了半天

沒想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我們的遲到竟恰巧遇到創辦許銅董事長返院巡視

於是一場美好的晤談,讓巫婆姐更深入了解「教養院」的狀況

巫婆姐再度以老爺名義作愛心捐款,之後我們又趕往下一攤啦感動(嘩)

豬豬的臉友陳珮瑩夫妻開在中壢民權路的「星夢音樂茶坊」

豬豬也是第一次和珮瑩夫妻面,她很興奮小豬豬說到做到真的親自來找她

這一夜與其說我們歡唱的心滿意足還不如說我們被珮瑩夫妻的熱情餵得撐飽飽

期間認識了新朋友還巧遇電視製作人也是豬豬的臉友金瓜會長

我們玩到午夜12點半驚覺時間不早,才和珮瑩依依不捨的道再見

 

☆重頭戲☆

4/5清明時節雨紛紛,一早果見陰雨綿綿

豬豬和筱蒨兵分二路前往無塵居

筱蒨走二高沿途招兵買馬,豬豬走一高定點接人一車搞定

豬的車上除了任俠May狐狸之外,還招來一位來自臉書的樂活新朋友-林沛樂

樂樂先生說透過豬豬在fb分享的照片早已覬覦...Oh no...是仰慕無塵幫已久

所以當豬豬發出武林帖,他立刻原地翻滾三圈歡天喜地的答應了

 

我們到了無塵居,首先出來迎接的居然是大病初癒甫出關的更生小朋友

身手敏捷的狐狸衝上前就是一抱,豬豬措手不及沒抓到鏡頭

緊接著溫柔的May也給更生小朋友一個愛的抱抱,撫著更生說~唉呀,瘦好多唷

 

一進門,熟識但是第一次見面的韓建民箭步上前

狐狸竟像見到失散已久的親人般的飛撲擁抱驚

我發現樂樂早已摸清無塵幫的習性所以一進門就融入大夥的「照欲症」行列

 

咳咳~我說...小狐貍呀~雖然這是無塵幫總壇,但妳別這麼不認生好嗎切

進門總要先拜見幫主老查居士,此時老查正在廚房和巫婆姐討論菜色的問題

隆重介紹~今天的大廚~巫婆姐 

小美女富瑀今天要上課,所以由巫婆姐掌廚

 

回頭看客廳裡的大夥都非常用功

 

除了照欲症持續發威之外「智慧型手機」的應用,是新編列的課程

 

何公說:我是資深「知青」當然不能落伍呀

 

 

老朋友初見面,大家相見歡

   

俠女狐狸兩人是同月同日生

狐狸老查兩位都是「文青」

樂樂遇見笑笑,常保喜樂天天歡笑人生多美好

 

話說筱蒨也是正港美女一枚裝可愛(害羞)只是她正忙著徒手把小雞雞分屍...沒空

 

我說,原來是邊撕雞肉邊吃雞肉...難怪這麼鍾情這份職務

這下子被俠女現場直擊,拍下貪吃實證了唄搞怪(咧咧)

 

照欲症之於無塵幫眾絕對少不了的

樂樂努力地融入無塵幫希望能對他的入幫初選增加印象分數

 

今天如青返回故鄉金門來不了

這剛剛放出籠的更生小朋友竟然抓了建民當肉樁,做起飯前運動來了

 

建民是江湖新手哪敵功力深厚的更生?三兩下就敗陣了

 

豬豬突然想起,笑笑小朋友的愛心獎狀還沒頒發

趕緊將笑笑捐助給忠義平鎮兩機構的愛心收據拿出來

巫婆姐非常歡喜地和愛心滿滿的笑笑先生合影

 

這時候發現這裡出現了「顧桌三人組」

 

May狐狸把餐桌上的酒菜擺設好,狐狸歡喜Fox oh ya等一下可以小喝喝了

 

Oh ya...開飯囉ROES加油三寶早就端著碗筷等粉久了

 

團圓飯,能同在一個屋簷下一起吃一頓歡喜飯這是難得的緣分難得的福氣

 

本就吃得少的老查早就飢腸轆轆,在一旁的更生小朋友還忙著玩拍拍

 

餐中,高麗菜慘跌/北韓飛彈/核四問題/D咖喝價...居然可以聊在一塊

何公自然是以兩韓戰情&國際局勢為主軸...這可是他的強項啊

 

感謝貼心的富瑀老早就為我們大家滷好一鍋香噴噴的豬腳

不能來的老莫啊...別說豬豬對你不好哦奸笑(呵呵、嘿嘿)這D咖...豬豬就替你代勞了

(正在減肥的豬豬也是犧牲很大的)

 

三寶是寵物,巫婆姐是主廚...所以就委屈建民小弟洗碗啦~嘻嘻嘻

狐狸拿出酒來分贓Fox無言是分享啦(呃@@豬豬你的杯子怎麼那~麼大)

 

咱們大夥小喝喝...滴酒不沾的筱蒨旁邊先歇著

 

冰酒、梅酒+紅酒三太子昏酒過三巡

寵物三寶居然開始對老查家做起「入室搶劫」的勾當

 

剛剛才趕到的mku見狀,立刻召集組成「危機應變小組」商量對策

 

最後決定由巫婆姐出面,以巫婆姐自泰國帶回的三隻小象「利誘」三寶 

 此舉果然奏效,三寶放下了老查的家當拿起禮物開始發照欲症

 

可是不消五分鐘,巫婆姐韓建民都不敵寵物三寶的威力跟著群魔亂舞了

May默默地沏好了茶~三寶乖,來喝茶吃點心囉ROES餓餓三寶就乖乖坐下了

 

 

這三寶真是很難控制...還是May有辦法

話說回來...巫婆姐ROES什麼您不過是吃香蕉...為什麼露出這樣幸福的表情呢

三隻寵物小朋友看不懂ㄟ奸笑(呵呵、嘿嘿)(嘿嘿嘿...到底是誰帶壞誰呀)

在歡樂中,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夜幕將臨,這一場歡聚也將落幕

臨別,依依難捨...巫婆姐特別叮嚀~要乖乖養好身體閃下次再一起玩哦

 

☆安可曲☆

兵分二路飛奔在高速公路上,巫婆姐仍意猶未盡

於是緊急電召,續攤啦三太子愛

不消多時,May巫婆三寶出現在農安街的「好愛卡拉OK」

唱著唱著三太子狐疑一條紅色幽靈閃了進來

原來是樂樂特地回家換了套「秀服」希望使盡渾身解數博得入幫資格

 

開玩笑ROES扮鬼臉咱們可是所向披靡的無塵三寶ㄟ

怎能被比下去...搖身一變咱三寶立刻以閃亮之姿登場

既然至此已經是歌舞時段...那麼就以現場精彩的實況剪輯來分享吧

雖然老莫沒能跟咱們一起同樂,但重情重義的三寶依然為老莫獻了一首歌

老莫,無須感激涕淋...只要下次的羊肉爐多加一份即可

難分難捨,終須一別

期待歡喜再相會

(巫婆姐終於如願以償見識到期盼已久的「三寶合體」有沒有心滿意足呀?!)

 




 

 

以上由「路邊社」胡說八報特派記者小豬豬實況採訪報導,謝謝收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7513146

 回應文章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鏡中人不來簽到像話嗎!
2013/05/01 07:28

雖然遲來了!

以後笑笑會常來報到,否則有薄無塵居之名!

但是笑笑在回應格友留言時總將[無塵居]列入首要!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3-05-03 04:00 回覆:

笑笑老哥格上往來貴客多要回應的自然也不少...慢點來又何妨?

再一次回憶再一次樂上心頭感動(嘩)紀錄之意不就在此嗎?!

咱們都是無塵幫的樂友三太子開心沒在計較這些小節的!!!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酒沉甕底!
2013/04/28 18:49

Fox oh ya豬豬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這一篇最詳盡!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3-04-29 22:26 回覆:

路邊社全靠豬一個人撐著

報導要是不夠精采...路邊社早就倒了奸笑(呵呵、嘿嘿)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豬妹
2013/04/20 02:43
好羡慕你們在無塵居歡樂的相聚, 有一部份人我是見過的, 告訴男主人他長髮剪短好帥喲! 妳還是可愛純真如昔.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3-04-23 00:06 回覆:

親愛的芭芭辣

上回您來時人太多再加上三祥獸尚未爐火純青所以未能盡興

下回咱們再陪您玩場熱鬧的(別忘了揪紅粉豹一塊來唷)


Rose224336
2013/04/19 20:58
真完整的報導
有心人
大寶就是大寶
一次比一次更高潮
巫婆簡直恨不得馬上飛回去
再跟妳們年輕三實拼一下
真是後生可畏
佩服佩服(Rose224336@yahoo.com.tw)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3-04-23 00:02 回覆:

巫婆姐千萬不可造次

豬怕澳洲老爺會派人暗殺

噓~低調...低調


爸~累不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揮手別情依依__豬豬把「快樂」存檔!
2013/04/17 11:57
豬妹好:今早網球場歇息空檔~翻手機看妳藝術品歡照~哈哈嘴引來球友眼睛~看我們擁抱逗趣~好生羨慕老頭幫派樂~手機上回應不俐落~頭都不見~感謝豬豬妹子~領頭"三寶"絕技~真是人間難得見~有豬妹~日子不快樂都難~更生82秋~看樣子會一直活落去當老賊~老來不死是為賊不是?賊就賊吧~快樂賊ㄏㄏㄏ........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3-04-23 00:00 回覆:

人生嘛

也就這麼回事兒

快樂能有多少...就多少留點吧


任俠李之瑜(李麗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精采了
2013/04/17 11:15

真榮幸也能在現場親眼目睹

三寶戰巫婆的世紀大戰實錄

無塵居也成為大家的精神寄託重鎮

能與眾家文友成伴

從此人生太有意思了啦! 哈哈哈!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3-04-22 23:56 回覆:

一樣無塵兩樣情

真真無塵聚人心

友朋偕伴暢歡聚

樂活人生勝過金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從靜態的照片變成動態的耍寶了喔
2013/04/17 11:08

天,我很努力把那三個影片看完,真是魔音穿腦(偶訴說偶啦),下次得乖乖坐著別亂動,免得被存檔留證下來。

巫婆姐歌聲是練家子、大寶是專業級、小寶是專寶級、偶素耍寶級,配在一起把大家水準拉下來,多多原諒!原諒!

大寶的紀錄真是完整、寫實、專業、清晰、動靜皆全阿。

PS.我是跑二高、大寶跑一高啦。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3-04-17 16:50 回覆:

上傳幾十張照片的時間還不算在內

要把這麼多照片抓過來調過去順序編排成一個流暢的劇情

足足花了我將近6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腦袋有點冒煙了...連在家都會發生路癡情形

一高二高改正了...這事奸笑(呵呵、嘿嘿)只有妳知我知


ctingjing
2013/04/17 09:45
湘宜妹子真是藝級棒藝人藝己。在球場看得哈哈臉,球友伸眼睛一看,喔老哥你有美女抱抱喔!莫怪腳手這好咧勇健。豬妹真是藝哥冠群英。把這歡樂永遠存檔。真ˋ寶妹子,感謝妳喔有妳就有哈哈三ㄖˋ子。(dadn@ms19.hinet.net)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3-04-17 09:50 回覆:
更生老哥,運動好...但小心別再著涼唷!!!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讚!!!
2013/04/17 09:38

霹靂蕉娃~~巫婆西遊記~~(借花獻佛~~我來插花了)~~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3-04-17 09:49 回覆:

豬豬可是編排了一晚上呢...

您這頭香豬收下了!!!

但是羊肉爐還是不能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