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一切「緣起無塵時」
2012/09/16 04:50:48瀏覽879|回應6|推薦41

  8月18日我們七位無塵居好友的紀念文集【緣起無塵時】在大家的祝福中誕生了,這一本書不只是紀念我們在無塵居的跨界忘年友誼,更是紀念無塵居中結識的眾位好友對豬妹的愛護、知遇、疼惜的一個象徵!

  小豬妹在網路臉書上成立「愛心報報-把愛傳出去」社團做公益已有時日,心想暑假結束育幼院即將面臨孩子們的學費,因此捐出80本新書在臉書上發起義賣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多多少少幫助孩子們安心上學的願望,也能夠為【緣起無塵時】再增添一層美好意義。

  當天在發表會現場蒙同書作者更生老哥、心靈黑咖啡響應支持各捐出10本贊助公益,義賣新書增至100本,此次的愛心熱力到達百分百!

  真的很感動,臉書上的義賣活動公開不到第三天100本新書就已訂購一空,匯款也已入戶泰半,也有多位部落格友私下捐款還一再交代豬妹要「低調」「不可公開」還有演藝圈幕後好友贊助捐款,真的好溫暖!

  有位臉書網友訂購四本,他說:1本要作為自己的新婚禮物,其他3本要在婚禮上送給雙方父母和證婚長官。

  有些網友匯了1000元卻只要1本書,甚至匯了10本書款也只取1本,他們說:把書再捐出去義賣希望可以募到更多的幫助!

  但這不是豬豬的做法,公益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公信力是不容有瑕疵的。於是,豬豬收下1本書款$250元,其餘溢收部份全數以捐款人的個人名義捐出。每本義賣的新書扣除郵寄工本費$50元,再以社團活動名義捐出$200元為助學金。

帳目清楚!!!是公益活動的首要,也是豬豬堅守的原則絕不容馬虎!

以下為義賣捐款收據,第一批義賣捐款(50本)

第二批義賣捐款(50本)

感恩各位天使本次為忠義失依兒奉獻愛!!!
本次為支持忠義基金會「幸福上學去」助學活動募得金額如下:
1.義賣100本新書,每本捐出200元,分兩次共捐$20000元整。
2.其他陸續捐款,共募得$46250元整。
以上總計為$66250元整。已全數捐出。 

感恩各位天使的愛心與熱情,失依兒是我們大家的孩子,我們奉獻出小小的溫暖在孩子的心裡種下一顆愛的種子,也許他將來不會成為一個偉大的人...但我相信因為這個愛的溫暖可以幫助他長成一個懂得愛的好人!!!我覺得這樣就已足夠!!!
再次感恩各位的愛心支持!!!
感恩【緣起無塵時】讓我有這樣的契機!!!
感恩心靈黑咖啡促成這一切的美好!!!

【敬邀】曾參與「愛心報報-傳愛行動」的格友們在此回應分享與豬妹一同做公益的感受與建議,讓更多朋友能夠分享大家愛的喜悅也讓豬妹在公益之路上能夠有更多的改進空間!感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6860327
 引用者清單(2)  
2012/09/16 06:47 【蠻牛太太的豬腦袋~以愛為名,人生幸福一級棒!】 邀請函:緣起無塵時新書發表會
2012/09/16 06:45 【蠻牛太太的豬腦袋~以愛為名,人生幸福一級棒!】 【幸福上學去】為忠義失依兒圓一個上學的夢

 回應文章

道奉 金錢財運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熱心的人不寂寞
2012/09/25 03:21
不管自己的心情如何
不管自己的身體如何
扮演好每一次的角色是蠻牛太太的寫照
感恩你的分享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10-18 03:54 回覆:
能夠分享予人^_^是富足的!!!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祝福
2012/09/19 23:48

最難能可貴的人,就是擔當服務的人

大家跑了,在幕後把一切處理好

豬妹的人生無怨無悔,任重道遠,加油!!!!

姐姐也好想有一本妳的書愛你喲!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9-20 03:09 回覆:

呵呵~拍寫羞豬妹手上的已經賣光光嚕~

要跟其他作者買了三太子開心再不然就期待豬妹下次出單行本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很棒!!
2012/09/16 19:52

和湘云一起做公益,算算應該快二年吧!!

一路走來,湘云總是不辭辛勞的替我們跑腿,

收據也是每個月都替我收著,

帳目一直都清清楚楚的,

我一直相信她  跟隨她,

她真的是一個可以信任的好朋友.

謝謝妳~湘云,也辛苦妳了.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9-16 22:56 回覆:

感恩雪絨一直以來的信任

更感恩公益之路的相伴相挺

因為愛,讓我們有了最純最真的友誼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2/09/16 19:21

湘芸吉祥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讚嘆您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9-16 22:58 回覆:

感恩居士

讓豬妹有緣和大家圓一個緣

一切緣起無塵居

感恩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勞心勞力
2012/09/16 10:32
您的愛心讓人佩服﹐勞心勞力。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9-16 10:38 回覆:

感恩東村兄謬讚

所有一切都是大家的愛心所共同成就

我只是個小雜工,跑跑腿沾沾光罷了


布施不失
值得鼓勵
2012/09/16 09:17

熱心公益, 做好被誤解的清楚交代

不要怕被誤解, 勇敢向前行

事久見人心, 只要大家都出力, 個個都是善心人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9-16 09:52 回覆:
感恩您的鼓勵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