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分享,5月份「愛心報報-傳愛行動」圓滿達成
2012/05/24 15:04:48瀏覽736|回應0|推薦31

<感恩電小二推薦>

基於各項物價全面喊漲擔心漲價之後募集會更困難,由衷感恩各界愛心天使趕在漲價之前盡力多募集了一些物資,希望能幫助忠義失依兒。

感恩51位愛心天使2家愛心企業熱情響應5月份傳愛行動,本月傳愛天使芳名如下:

程學書,余鈺軒,吳麗子,洪喻蕎,何曼寧,白歆惠,謝語婷,劉淑惠,石稘稜,呂理伊,金鴻奎,曾子倫,鄭明南,傅國樑,簡白雪,林明坤,林秋燕,林麗珠,林玉紫,林紀君,陳思辰,陳硯筠,陳品銓,陳漢綸,陳姿妍,陳湘綾,李冠佑,李呂照子,李雪芳,李綺華,李敏慈,李奕沛,李宥蓁,蔡家栯,蔡家弘,蔡小君,蔡依琳,蔡百惠,蔡湘云,蔡金火,蔡張玉,楊素珍,楊秀雯,孫琬蓉,孫貝貝,羅巧亦,羅來居,張家宏,張庭翡,如是的豐盛,無尚燈藝有限公司,金格食品有限公司,渼利鏵國際有限公司。

嬰兒果汁/果泥(2+1)共224組

嬰幼兒米麥精100組

全新運動鞋一批

濃煙逃生袋100個

嬰兒紙尿布(S/M/L/XL)共120包

純水濕紙巾(厚/85抽)共144包

天然精油乾洗手(100ml)120瓶

天然精油抗菌噴霧(100ml)120瓶

嬰兒奶嘴共24個

撒龍巴斯大4(盒)小4(盒)

PS.這兩天還有天使將送肉類30台斤前往忠義(一個月份用量)。

(以上,感恩)

這些物資數量看似多,但有幾十個小朋友同時在消耗一眨眼功夫就使用殆盡了...感恩各位天使心腸的好友們,無私奉獻支持我們的傳愛行動!!!我們不敢說能造就多少未來的精英,但至少我們能夠用愛來灌溉幫助未來的社會多一個善良的人!!!我是如此期待著...再次感恩並祝福大家!!!

做自己做得到的事,舉手之勞做公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648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