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踏上一條無悔的道路
2012/05/17 03:03:42瀏覽1288|回應3|推薦28

以往我都是一個人默默地做著這些事,今年以來因著朋友的鼓勵更為了網友們的熱心支持...我在臉書上成立了「愛心報報-把愛傳出去」的社團更進一步地發起【愛心報報-傳愛行動】。沒把握能做到多少,只想到能夠盡一分心力就好!

從第一次到忠義育幼院拜訪之後,接著一次又一次的愛心募集都見到愛心與關懷的熱情不斷升高,一次比一次所募集到的物資也更多,更有人越做越歡喜發心每個月都要參與傳愛行動。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感動於每次的付出,感恩於我們還有能力為他人做點什麼!

 

因為愛,使我們結緣

 

因為愛,使我們更懂得知足

 

因為愛,使我們更懂得感恩

 

因為愛,使我們越做越歡喜

 

因為愛,讓我們深深體會「施比受更有福」

 

於是我們更努力地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匯聚每一個微小的力量要把愛傳出去

 

重點不是在於能做到多少,而是去做了沒有!

我們在社會上常見到的多是缺手的在幫斷腿的...不要覺得自己能力微薄,小水滴也能聚成大海!更何況對於臨渴的人滴水就能救命,滴水就是甘霖!

不要浪費力氣去怨天尤人,不要浪費唇舌去罵政府無能

把力氣留下來

做自己做得到的事,舉手之勞做公益

成為一個快樂的公益人

公益,是一條無止盡的道路

因為愛,我將無悔的走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6462560

 回應文章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豬妹做對的事
2012/05/17 13:29
豬妹做對的事
努力以赴
讚嘆不已
老哥量力  不定時  隨便濟助"點心"
每一次看妳車來車去  這是神豬啊
下個月捐助個什麼吧
謝謝妳帶頭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5-18 03:29 回覆:

感恩各位出錢贊助的天使菩薩

不然豬妹有蠻力也做不成什麼事

下個月去平鎮教養院走走吧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5/17 11:06

遠在雲林 看到您的善行

我私底下喝采

更生 笑笑大哥....,

您們一群人的愛心

將開出最美麗璀璨的花朵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5-18 03:33 回覆:

謝謝靈婆

其實傳愛行動的力量大多來自於fb的網路效率

再短短的時間裡這份愛的力量發酵得很快

遠到嘉義台南都有人贊助...感恩大家的愛心感恩網路的無遠弗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deed
2012/05/17 03:44

Hi Xiangyun,

It's so nice to see you all gathering at the Zhong Yi again.  Wish I could be there this time. 

Thanks for taking me to Zhongyi when I was in Taipei.  I showed Steve the donation receipt and he was very happy to be part of this work.

Take care of yourself while taking care of others.

Rose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5-17 05:19 回覆:

我就說吧^_^您先生知道您做善事也沒忘記分享給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很高興您能贊同我所做的,更開心您這趟返台能夠履足忠義!更期盼您將忠義的訊息帶回到國外能夠幫助更多孩子們找到一個願意接納他們愛他們的溫暖家園!

請您放心,豬妹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三太子笑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完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