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蠻豬大鬧老查簽書會
2011/01/18 08:18:43瀏覽2172|回應14|推薦49

這是^"^~亞莎崎是一隻絕不搞笑的俏狐狸特別為老查居士設計的書籤

今天眾家部落格名人雅士齊聚一堂,就是為了這本書的誕生

主辦人:

馬蹄大哥和愛妻如芽特地提供了活動場地重慶12號森林還伺候大家餐飲,心靈黒咖啡露西佛爾筱蒨也從開始一路忙到結束,真是感恩他們了

今天的聚會可媲美武林大會,各門派高手雲集

與會人數粗估約超過50人

(現場作家雲集族繁不及備載,為免厚此薄彼所以不列名單請在照片裡找)

這是無塵居的常客幾乎是每會必到,可惜鄉野莫佬趕不過來

今天只有笑笑先生更生大哥淡水老何,豬妹戲稱他們為「福祿壽」三仙

視力不便的羽白由慈母和女友陪同特地從高雄趕來,讓老查居士感動不已

與會最年長的是83歲的老姜,80歲的更生第二,笑笑先生79歲只能排第三

居士的粉絲群不但各個年齡層一網打盡,席間還見到一位超卡哇伊的辣妹呢

握手、寒喧、簽書、照相......老查居士忙得不亦樂乎

呵呵~居士正在為豬豬簽名畫押呢......蓋個藏書印~OK搞定

突然艷光四射,全場掀起一陣喧嘩

原來是難得一見的美女作家舒姜‧瑪琳駕臨現場

一見美女笑笑先生淡水老何立馬「」過去搶著與美女合照

別以為豬妹不曉得他倆是想與美合影讓趕不及的鄉野莫佬乾瞪眼、搥心肝

大家見這難得的機會都紛紛上前簇擁著舒姜‧瑪琳合影留念,豬妹也不列外

豬妹與舒姜‧瑪琳相談甚歡,瑪琳不但率真親切還很有愛心,真是內外皆美

豬妹本就人來瘋,更何況今天這麼熱鬧怎能靜得下來

小豬豬從進門的那一刻就一路玩到底

一個書香優雅的茶會被豬這麼一胡鬧,硬生生上演「野豬大鬧快活林」

今天第一次遇上筱蒨咱倆真是一見如故、一拍即合

兩人卯起勁來玩自拍~耍冷、裝酷、拋媚眼、裝口愛...OK了嗎?

不夠!?那再送個飛吻

謝謝觀賞~人客,襖拜加擱來嘿

哪泥?還嫌不夠...那再加上更生大哥附贈的耍寶動畫作「等路」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480417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DN盛事﹐恭賀歡樂讌會﹗
2011/01/27 05:38
母病遲訪見諒﹗
有你專家分享歡樂﹗遙遙欣羨道喜﹗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鬧。胡鬧。喧鬧
2011/01/23 01:22

UDN人才輩出,群英大會,可惜我只能在此看轉播

沒有看到我的寶貝狐狸 ~ 因為我和她一樣敬仰老查居士

豬豬鬧場的本事果然高強~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01-23 03:44 回覆:

哈哈哈

野豬大鬧,雞飛狗跳

要是狐狸再來參一腳

肯定會連屋頂都掀掉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託!就您最艷了,好貝!
2011/01/22 01:23

^"^~~說起來呀!

我最敬愛的詩人作家老查居士的簽書會有宜霖的光臨

更使活動發出閃耀的光芒唷!~"~亞莎崎沒能趕上您與筱倩的"人來瘋"聚會,深感遺憾呢!

也不知道狐狸這陣子到高雄出差是幸或是不幸耶!

要不然...

TOT就可以一口氣,將狐狸這些年來辛苦建立的溫柔甜美形象.......

徹底毀滅了。= =只能說...應該是上天對於^"^~亞莎崎是一隻絕不搞笑又溫柔甜美的狐狸非常滿意吧!

哈哈哈哈哈哈)))))))))))))))))))

^"^~~狐狸的製作的書籤,希望您會喜歡唷!

= =可是...宜霖有拿到嗎?O?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01-22 05:28 回覆:

有~當然有拿到

還多拿了一張送朋友呢(她買了書卻不克前來)

哈哈~狐狸要是有來,照片肯定更加精采

2月13日的春酒狐狸會參加嗎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太晚過來看了
2011/01/21 21:56

最近眼睛不知道是不是盯螢幕時間太長,不斷流眼油,只好這星期少上網,現在才過來回應。

要先更正,不能搶別人功勞,我沒有幫上甚麼忙啦,我都在忙著吃蛋糕餅乾,只有幫忙消化食物這點幫上忙而已,其他時間好像在搶鏡頭ㄋㄟ,怎麼看來看去我的照片一大堆

真的是遇到麻吉了,現在才知道我們兩個還真會搞笑,剛在笑笑老爹文章中說到,下次去老查大哥無塵居聚會時,我們兩個組成UDN搞笑二人組好了,您負責炒作氣氛,我負責拿帽子收賞金,到時候付點場地費給老查大哥,免得被一屁股踢出門外去。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01-22 05:30 回覆:

哈哈哈

那乾脆讓狐狸設計門票好了

入場者一律購票...免得到時候被賴賬了


吳錡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9 01:38
 台詞都說光了,那我要說什麼?惦惦看文唄。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01-19 04:26 回覆:

不用客氣啦^^

人有來就好!!!


心靈黑咖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良緣....
2011/01/18 19:12
 

人心碌碌

月  看我忙

風  笑我饞

人生本自然

享受文學

不忘生活禪......

心靈黑咖啡乃是性情中人

喜天馬行空    不善人際

在此感謝116造訪香巷茶敘的格友們

書匠     惜緣更惜福       感恩!!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01-19 04:25 回覆:

辛苦您啦~感恩!!!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蠻豬出場,歡笑滿天,
2011/01/18 18:01

蠻豬演出,絕無冷場!


***掌聲,來不及響起…***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01-19 16:59 回覆:

能帶給大家歡笑

無上榮幸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甕底是好酒啊
2011/01/18 17:15

.

 
甕底的酒果然香醇啊,簡直是現場轉播,還記得誰是誰,還錦上添花美人家一番‧把老姜兄、更生、笑笑兄戴上金光閃閃的"福祿壽"冠冕,美了兩百多歲的三老,好在更生早裝了義牙,笑掉撿起來裝上即可大吃特吃,吃過頭,變懸崖那隻比豬豬還肥的"猴仔"‧ 有友語我把泰山當台北市圓山看,不過我一眼瞧出,豬豬不是演給我們看,而是與筱蒨玩將起來,非常自然毫無造作,這樣吸我雙睛,連拍幾張但手動",美中不足‧我前天曾建議筱蒨妳倆去綜藝節目獻演必一演而紅‧可見並非不識泰山‧ 更生最讚賞的是妳舉手投足皆是戲,尤其妳排排照的時候,在我們前面坐地一瞬,我感覺出人生當是如此豁達,隨遇而安的過,才能如此快樂啊‧倒是我凡夫俗子心態,請妳起來合照‧ 寫的拍得栩栩如生,該罰一杯,妳把"老前輩"我比下十八層還增加蓋一層的"層深不知處"去啦‧ 哈哈,下次無塵居,老孫我放下身段,學妳大鬧老哥,把厝蓋掀囉,可好?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笑
2011/01/18 13:22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01-18 13:24 回覆:
真愛鬥鬧熱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說小豬啊
2011/01/18 13:10

有這等武林大會我怎會不知道

當然囉 有明星駕臨那才是驚喜連連哩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01-18 13:15 回覆:

哈哈哈

豬以為克董在國外哩

下回一定漏夜通知

如晞姊姊也有受邀但她沒空來

我們二月十三日星期天在鶯歌

居士的無塵居還有一場春酒、春茶大會師

老查居士說~無任歡迎

克董要來參加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