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愛要懂得把握和經營!
2011/01/10 07:33:23瀏覽1043|回應3|推薦12

親愛的寶貝~

看到你們的網誌裡寫著對感情的渴望和心靈的空虛...

我並不擔憂也並不訝異,因為這是成長必經之路!

甚至於許多成年人也都和你們有著相同的心情!

老媽很高興看到你們已經長大了,今天只是想要對你們說~

這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每一段感情都是需要追尋、把握和經營的,無論是愛情、友情甚至是親情。

儘管有一雙手張開懷抱等著你,也需要你伸出雙手走向他、握緊他!

當展開一段感情的時候,你必須用心去珍惜並當作是唯一來經營。

若愛情不順遂,不一定是你或他不夠好,也許是你們兩個不適合。

分開了,必然會心痛但也不要喪氣和不甘心,要去祝福你曾經愛過的人,如果你真的愛她一定會希望她過得好,不是嗎?

我不會跟你們保證下一段感情一定會更好,但希望你們對未來要有信心,經過一段挫折要讓自己在失敗中學習成長,讓自己從中學習成為更好的一個人,當你變得更好就更能夠遇上更好的人和更好的感情。

不要因為怕寂寞、孤單就任由自己在一段不盡理想的感情中隨波逐流!

更不要因為怕寂寞、孤單就隨便找個伴將就,這只會耽誤你遇上更好的機會!

父母兄弟的親情也是一樣,別當成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或無從選擇。你若不及時去把握和經營,再親的人也會因為牽不到你的手而漸行漸遠...

寶貝~不要再將心事藏在心底,關起心門自己裝酷,那只會讓你的心越來越苦...這真的是你所想要的嗎?

空虛、寂寞是因為茫然和惶恐,當你願意伸出雙手去握著另一雙手時,你會明白原來你並不孤單,原來有許多雙溫暖的手一直在你身旁等候!

親愛的寶貝~

老媽永遠愛你們,也永遠祝福你們,我的手永遠等著你們來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4780107

 回應文章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 are handsome, 1 is beautiful
2011/01/10 10:12
and all are young...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01-10 10:38 回覆:

呵呵

別再誇啦...不然我們會驕傲的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嚇~~
2011/01/10 10:00

中間的媽~~ 還以為是妹妹 .

那麼年輕 . 嚇~~~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01-10 10:42 回覆:

哈哈哈

真會說話

大少爺和我相差19歲呢

不過...他們都不是我生的我只是一個已卸任的無照後母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
2011/01/10 09:02

愛要把握和經營~~

三個寶貝都是你的寶貝嗎 ?    氣質都很好喔。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01-10 09:52 回覆:

三個只有兩個呀......

照片裡三個人中間那一個是豬妹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