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抱抱你~給大少爺
2009/01/05 12:20:39瀏覽1304|回應0|推薦11

親愛的寶貝

看到你的網誌讓老媽感到心疼

我明白你的心理承受著許多原不屬於你的壓力

也明白你咬著牙默默去承受的無奈

老媽真的不希望讓這樣的環境強逼著你們長大

但是

你也明白老媽的處境和立場

寶貝,對不起

老媽真的很希望能給你們快樂自在的環境

老媽真的很希望能給你們無憂無慮的生活

老媽真的很希望能讓你們像一般小孩一樣的成長過程

但是

老媽真的無奈也無力

老媽真的心疼你們啊

尤其是你

你小小的年紀要扛著這麼重的負擔

那種壓力是可想而知的

每次想到你心靈上所受的苦

老媽的眼淚就忍不住狂飆

真的好想把你抱在懷裡好好安慰你

可是你卻也老是在我面前強裝著一付無所謂蠻不在乎的樣子

你總是把真正的心情藏在最深最深的陰暗角落裡

寶貝呀

老媽明白這是你的保護色

你不想讓人看見你脆弱和和惶恐的心

你害怕一但暴露了軟弱就再也無力去承受這一切

老媽怎會不明白呢

老媽的心一直是緊緊和你們貼在一起的啊

老媽也是這樣一路成長過來的呀

所以

老媽更是心疼你

雖然你已儼然是個有擔當的男人了

但是在老媽的心裡

你還是一個需要呵護需要疼惜的孩子

真想緊緊的抱住你好好安慰你

就像在嘉義你生病的那一個深夜

讓我將你緊緊的抱在懷裡撫平你的傷安慰你的痛

讓我抱抱你

我的寶貝

堅強的人不是不能流淚的

別再一個人偷偷地躲起來哭了

你不是沒人疼沒人愛的孩子

你是老媽的心頭肉

你是老媽的心肝寶貝

老媽愛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2536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