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 失意的...傷痛的...悲慘的...絕望的你...
2007/09/12 00:43:50瀏覽1975|回應1|推薦11

如果

你正低潮...請看看

如果

你的朋友正低潮...請與他分享

>>>>>>>>>>>>>>>>>>>>>>>>>>>>

 失意的...傷痛的...悲慘的...絕望的你...

魯鈍的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辭彙安慰你...

但我真的很想告訴你我一個朋友的遭遇...請你...不~拜託你...耐心看完...

......她的母親和父親是懷了她才奉子成婚的...

生下了她之後父母又為生活而各奔前程一南一北...

她呢~

則是被寄養在外婆家...外婆既不識字又重男輕女...

直到了小學三年級他被親生舅舅強暴

父親得知才將他們母女一同接到台北來住...

不久父親失業了...整天遊手好閒地酗酒...只剩下母親疲於奔命地兼差加夜班...

國一那年...母親頂著第二胎的肚子繼續加夜班...

某夜...父親藉酒...強暴了她...

並威脅她不得聲張...否則將會因此毀了整個家...

弟弟生下來了...母親的擔子更重了...而父親依然故我...

不斷地以家庭,母親甚至是弟弟的生命作要脅...強迫他繼續任他逞獸慾...

就這樣...她在充滿惶恐...不安...威脅...懷疑...自我唾棄和死亡恐懼的日子裡...活到了國三...

她終於受不了...她逃家了...

但是她沒能幸運地逃出噩運的魔掌...

徘徊在街頭不知何去何從的她...

被一群混混擄到破屋...那夜...她被6個人輪著毒打...強暴...

就這樣...過了4天後...她被用車載到河濱公園丟棄...

她已不成人形...

回到家(因為她無處可逃)...她不願開口說出任何一句話...

父親就在她回家兩個禮拜後...從自家9樓的陽台一躍而下...是她認的屍...

這樣就結束了她的悲慘命運了嗎?

命運之鬼當然沒那麼簡單就放過她...她現正面對著離婚...失去孩子的監護及撫養權...丈夫以她的名義借貸所留給她的數百萬債務...但是她卻越來越堅強了...

算算...我已認識她11年了...當她多年前對我說出這段往事時...我掩面泣不成聲...

而她雖眼角泛著淚光但是情緒十分平靜...她說~早就哭不出了...淚早在800年前就流盡了...

她死命保護的母親和弟弟直到現在也不知道這些過程...

神經大條的母親還在撈叨著當年她不學好...跑去跟壞孩子鬼混呢...弟弟也還在做著叛逆的火星人...

她苦笑著說~何必讓他們跟我ㄧ起痛苦地承受這些殘忍的事實呢?反正都熬過來了...反正讓他們知道也不能改變已發生的事...那就讓我一個人承受吧!她比我小好幾歲...但她讓我感到無比的崇敬...她今年還不到30歲...

也許你會猜想~她應該是個看起來陰鬰灰色的女子...

但我要說...你完全猜錯了!!!

她美麗...她開朗...她熱心...她自信...她勤奮...雖然帶著一點猶豫但她真的是個充滿愛的女子!!!

你別懷疑我在是寫小說...

以上都是千真萬確發生在一個活生生的小女生身上的事實...我發誓

她說~我才不會去尋死,因為我還沒過到好日子呢!要是死了我之前所受的苦不就白受了嗎?所以我要好好地活下去,因為好日子還在前方等著我!

你或許經歷了非常大的痛苦...壓力...折磨...

你也許一無所有...你也許已失去太多...

但是我懇請你看看這位...我想~

應該算的上是最有資格咒罵人生...唾棄社會和結束生命的女子...

難道她失去的不比你多嗎?

難道她承受的會比你少嗎?

你看她活得多麼昂然...多麼開朗!

想想她...再看看你自己...

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嗎?

你一定也做得到的~~

我為你加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225984
 引用者清單(1)  
2009/01/06 05:41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我在,因為你的愛】 別關上門

 回應文章

Q
祝福
2010/09/05 00:08

祝福妳朋友 '也祝福妳  ....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0-09-06 02:34 回覆:

感謝你

也同樣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