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自由自在
2014/03/28 12:29:18瀏覽726|回應0|推薦18

(圖:攝於2013 夏 內湖忠勇山步道)

人,總是覺得他人過的比自己好,因為你總比較他人有而你沒有的,卻很少感恩你所擁有而他人卻沒有的!

時常聽見人說和看見網路回應說羨幕我自由自在想去哪就去哪、羨慕我笑口常開歡喜度日...

其實有啥好羨慕?我並不是想去哪就能去哪...有時候我得省下吃飯的錢才能坐上公車、捷運或騎著小黑餓著肚子出去逛一天...這是你們所羨幕的嗎?面對這樣的日子你還能笑得出來嗎?

我的日子並不是人人都過得來的!!!但是我選擇讓自己天天歡喜度日!!!

我的自由是因為「看得開,放得下」我的自在來自於我「知足於當下」。

只要你能放下心中的罣礙和羈絆你也能...但是你做不到...那就遑論羨慕什麼人自由自在了!!!

我放下,讓心自由...於是我的世界無限大。

我知足,感恩當下...於是我的日子總美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206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