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一笑~ 私人銀行
2007/11/15 14:03:04瀏覽646|回應1|推薦7

(剛看到聯合報有則新聞 先生因太太不願同房而請求離婚 其中說太太將他當成"家庭提款機" .......有感 想到自己曾送的父親節禮物.......)

想到愛家人的老爸一直是我的經濟"後台" 讓我有許多機會得到不同領域的學習

有一年父親節將至 我正想挑一樣特別的禮物時 發現一件非常有意思的T-Shirt 上面寫著:

"Dad, You Are My Personal Bank,Thanks!"

當下買了寄給老爸 想像他收到這件"感謝" 幽默禮物後一定會樂在心頭

誰知........

老爸給我的回答是........

"Sorry, Closed!"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shenhc&aid=1375807

 回應文章

之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的爸爸
2009/03/24 13:47
好幽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