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熊笑話集(八) 誰厲害?
2005/11/16 23:07:04瀏覽563|回應0|推薦9

上次去安省北邊逐鹿 因臨時起意出發未安排旅館 只好住在一間老夫婦私人的B&B 閒聊時他們讓我們看他近年的動物照片 提到有次他去暗訪黑熊 結果被14隻黑熊圍住

我和J聞此 無法置信 問他如何能全身而退? 他說:雙手舉高或是將衣物張開 舉起 假裝成很大的怪物

我問有用嗎?他說這次沒用 只好一直不動等牠們忘記他 天哪~等了幾小時他才有機會溜走

他老婆說:看到熊不能馬上跑走 你一跑會嚇到牠 只能等牠們暫時忘了你在旁邊而再度低頭吃果果時 要以倒退的方式慢慢退離熊 等退到安全之地後再快跑

我想想 問:可是...如果你在懸崖沒地方可以退 熊也不是在吃果果 等你退後時可能沒看見背後那幾隻 那麼....

他夫妻兩沒料到我會問 翻個白眼說:我們是人類 應該比較聰明厲害

   

看到探索世界的野生動物棕熊集 才知道棕熊的厲害 一掌就將帳篷翻幾個跟斗 有一個旅人正興高彩烈坐在溪邊選魚餌 一隻熊突然從他身後出現 在只差一個頭的距離看著他...另一個旅人在山間行走 左前方出現大黑熊(將近一歲的小熊站起來至少170公分)他趕緊將雙手高舉並大喊 可能因為人多 熊有點嚇到 一會就走開了 

昨天新聞報導美國黃石公園棕熊過多 因欠缺食物問題而轉向民家和農場吃牛羊 地方政府下令取消保護限制 可獵殺棕熊...

不以武器論 誰厲害?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shenhc&aid=10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