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7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卡娃思
格主公告
歡迎光臨開心papago,一次的旅行,每一次地吃吃喝喝,可以讓我更快樂,相信家人、朋友、親人也會跟著都開開開心心,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您的留言若怠慢回覆,請包涵喔~
 
頁/共 6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5 18:09
Dear 卡娃思(amyhsiuying)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就來青年公園玩吧!(上)」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3.1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4 11:56

中秋節快樂愛你喲!


瀟 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9 20:05

祝  闔家

中秋佳節快樂!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3/09/19 21:04 回覆:


楓之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9 01:30

中秋節快樂得意

送來兩隻 大公雞....

台灣有三種野生的 "大雞", 依體型大約排名是 環頸雉 ( 低海拔平原區 ), 帝雉 ( 中海拔稍高 ), 藍腹鷴 ( 低中海拔之間 ).

這兩隻就是最大隻的 "野雞" --- 環頸雉 ( 雄 )


Queena 胡憬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8 17:49

監聽若為正當防衛,而不公開謀利或其他私人用途其實也無法可管。

王金平不知司法監聽早己合法啟動,理由如下:

最高法院87 年台上字第4025 號判決,對於違法監聽所取得之證據是否應該排除指出:『刑事訴訟的目的,固在發現真實,藉以維護社會安全,其手段目的應合法純潔,公正公平,以保障人權,倘證據之取得非依法定程序,而若容許該項證據作為認定犯罪事實之依據,而有害公平正義時,因已違反憲法第8 條、第16 條所示應依正當法律程序保障人身自由、貫徹訴訟基本權之行使及受公平審判權利之保障等旨意,自應排除其證據能力。』始為我國刑事審判對違法取證採行證據排除立下重要里程碑。

知道為什麼台灣許多大是大非的劣質文化無法可管?因為有關說護行。

蘇貞昌,你知道誰才是菜瓜?哇哩咧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3/09/18 18:44 回覆:

慶中秋,回贈月餅的祝福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8 17:37

.

        祝卡娃思中秋快樂!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3/09/18 18:33 回覆: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8 13:55
頁/共 6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