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觀看後:父親奪世界金牌夢想「對女兒的栽培與支持陪伴」 & 「愛國的極致表現」
2017/03/28 09:00:00瀏覽3269|回應1|推薦23

      很好笑的幽默,卻又是那麼的溫馨感人,顏值高、音樂棒,一點點的催淚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觀看後的心得,除了值回票價之外,劇中對摔跤選手之間過招的畫面處理得很美,顛覆卡娃思過去對摔跤手的粗暴印象,女摔跤選手在比賽的角力中,力與美的呈現再加上智慧的技巧使勁,這個運動不難看啊!好看!

      曾經有機會進軍國際的印度摔跤選手瑪哈維亞,因為經濟因素,只能放棄,原本期待也寄託在孩子身上的他,一連生了四個女兒,讓他對這個夢想被迫放棄了,村莊裡摔跤運動可是男孩才可以的,女孩怎麼可以呢?在一次二個女孩反擊男孩的欺負中,爸爸發現了二個女兒的武勇,身上有著來自他摔跤選手的基因,埋在心中幾乎已經放棄的夢想浮現,夢想的期待燃起曙光,親自也嚴苛的以他本身的賽事經驗,從根本的打基礎開始訓練二個女兒,一路以來的去除所有影響女兒成為摔角手的障礙,在體能的訓練上,愛的表現不是心疼,也不是手軟。

      在女孩逢比賽奪冠,成為國內知名摔跤選手之後,接受國家級教練訓練,以為正在朝著世界冠軍的目標大步邁進時,教練的不適才,硬是把攻擊性強的女兒,訓練成防守為主的摔角手,國際選手選拔賽中險遭淘汰。

      爸爸對女兒可以奪得世界金牌信心,高過國家級教練奪銅牌的小信,爸爸辭去工作的犧牲與在心靈與技巧應戰助力下,從教育、遠道而來的半年陪伴、支持,到勇奪世界金牌的那一刻,光榮尊貴的光環照在在父女倆身上,很美的親情愛、很美的運動勵志電影,大推薦喔!

冠軍不會自己掉下來

是用愛、努力、熱情


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故事的誕生,很有意思

主角:阿米爾罕因為主持節目做過關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故事傳奇摔角手馬哈維雅與她女兒的專題,而間接促成這部電影的誕生,改編自印度摔跤選手馬哈維雅傳奇感人的故事。

而電影裡的幾句台詞,很有意思.....我特愛這一句的信心鼓勵

在即將面對歷屆金牌得選手,爸爸這麼對女兒說:「如果你贏了,不是自己獨享的勝利成果....你不僅僅只是跟澳洲選手爭奪金牌,還是跟那些輕視女子的人比賽。」

想看嗎?電影院裡的大螢幕,看得很過癮喔!

2017.3.24上映

推薦觀看~   

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預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9896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