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現洗愛玉:馬上請你吃
2013/07/09 14:19:38瀏覽634|回應1|推薦14

純現洗愛玉:馬上請你吃

市場裡,在夏天,現場洗出愛玉,當下就可以請你吃,這樣的在市場行銷很常見,話說今天,我是被吸引的,停留觀看著 。

爸爸洗愛玉,媽媽賣剛完成的愛玉凍,女兒在旁請來訪客人現場試吃,這一家人都是面帶微笑的,在市場的一個角落販賣著。

停下來看看,聽到了這段對話,很有意思。
顧客A:請問買回愛玉子回去就這麼搓搓洗洗,就好了嗎?
老闆:對呀!就是這樣的簡單,可是今天我們沒有賣愛玉子,拍謝啦!

顧客B:真的?

老闆媽媽:對呀!很簡單地,要成功,重點在於使用的水, 只能使用煮開的水。過濾水和礦泉水都不會做成功的,現場示範,就是這樣洗衣洗,洗出愛玉凍的。

老闆爸爸,邊洗邊回答說:完全不需要添加任何食材,水和愛玉子就可以了,保證天然,完全沒有食品添加物,吃的健康,解渴解熱的好物。

顧客A:就這樣簡單做?我要買愛玉子回去。

老闆女兒說:現在愛玉子不容易買,要不先買我爸爸剛做好的,吃吃看,我們另外送一份自家熬煮的糖水,再附加半棵檸檬,一份80,二份150元。

顧客C:我只有一個人吃,吃不完二盒呢?

老闆女兒:沒關係,就買一盒也可以呀!下星期的這個時候,我們還會再來,回去若覺得好吃,到時候再來捧場。

我就是那顧客C,買了一盒,正好今天寶貝們在家,全家三口午餐後甜品,全部吃光光,大家都說好吃,當然一盒全部吃光光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7903255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玉
2013/07/10 12:55
好久沒有吃愛玉了,看這圖片真是讓人垂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