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大你只能領22K的原因
2013/01/11 04:16:38瀏覽1367|回應2|推薦22

若家人中有即將畢業的大學生,22K在家中會是談論的話題。

前幾天晚間,正在房間讀書的女兒出房門對我說:「媽咪,收一下臉書訊息,好文章分享」,這樣的晚間夜間談話的畫面,在我們母女間似乎已經是經常的對話,前一陣子晚間我們一起拼完了甄環傳,現在我們晚間是安靜的,各自閱讀的情境,電視機被冷落了。

這十大原因,果然是董事長的見解,真實幽默的說出、再點出台灣對22K的話題的錯誤害己的觀念,工作態度行為的錯誤態樣,簡單又明瞭。

最棒的是我家寶貝懂得,正在為即將畢業,努力規劃屬於她自己的未來,行動了,今天遞出了遊學工作的申請,身為母親一定會擔心,但相信她的未來絕度不會是22K一族,這十大原因適時的提醒著她,我更相信上帝會保護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7215932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大原因
2013/01/11 21:52

很高興看到台灣還有明智的人,真的是這樣的。

此次在台灣只聽計程車司機(可以想見司機天天聽收音機得到的教育)的口水,我就替台灣悲哀。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3-01-12 02:53 回覆:

言論自由的台灣,常常在有心者操弄引起話題,然後就隨機起舞般的,一概而論,謝謝來訪

祝您

2013年新年快樂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2K只是量標
2013/01/11 06:29

就讀的科系是很重要 沒有國外工作的意願

那儘量避開外移的產業  22K只是量標

其實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謝謝分享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3-01-11 06:45 回覆:

謝謝花兒格友

我家寶貝英語系,今年一整年是國際知名企業實習生,她想在英語系國家生活一年,她說前題是她必須先工作,試著申請,期望得到祝福,我才會放心

祝您

2013年心想事成

卡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