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北也有草根藝術節:2014臺北藝穗節「巴西里約狂歡嘉年華」
2014/09/04 09:30:00瀏覽1437|回應4|推薦56

從高中開始,姪女會在課餘時間與幾個好同學跳跳街舞,當時以為她只是玩玩,後來拜師學藝下,越跳越好,偶而受邀表演,那力與美的呈現,很美,據說到了大學,有時她還自己編舞呢!

光陰似箭啊!好快的,今年文化大學“運動教練研究所”畢業了,表演中的她,我看見了快樂的年輕人,興趣與夢想實現的美事,超美的熱情!

2014年8月31日在她邀請下,我們幾個阿姨帶著快樂的心,來到松山菸廠文創園區了,看她任職舞蹈律動中心與表演藝術公司團隊“G.T.C台灣卡波耶拉舞蹈團隊,在2014臺北藝穗節「巴西里約狂歡嘉年華」的表演,阿姨姐妹們純粹捧場的觀賞,還不錯嘛!表演的最後大家都可以到舞台與表演者狂歡一下。


“臺北藝穗節Teipei Fringe Festival”,對我是陌生的,不懂?看展演之後,稍稍的來了解一下,今年舉辦是第七屆了,來看看官網的介紹http://www.taipeifringe.org/About.aspx?FWebID=115a769c-b5cd-47eb-993f-39fa1c3ede09

還是沒搞懂,再請來google

喔!從旅遊城市的角度,每年八月最推薦的旅遊城市,蘇格蘭愛丁堡,而八月也正是愛丁堡藝術節舉辦的日子

2012年的英國奪下「全世界最大的藝穗節」的封號,藝穗節源起於英國愛丁堡,Fringe 邊緣非主流的自主精神迅速引燃創作者的認同,發展至今60多年來,Fringe 已成為全世界最大最受歡迎的藝術節活動。

想了解更多嗎?MOT/TIME線上誌的介紹,網址http://www.mottimes.com/cht/article_detail.php?serial=279&type=1

看完這兩個網頁的介紹,稍稍了解了,承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舉辦的目的。

城市文化透過草根藝術的各種表演活動展開

「臺北藝穗節」開放自由的理念,廣邀也廣納表演團隊

沒有繁雜的評審或企劃挑選

開發可以激發表演者創意發想的非劇場空間

擴展式的將藝術深入大眾的生活。


2014年增加了許多位於巷弄間的多層次空間,穿越市場、繞過小巷、爬個小山、走到河邊,藝穗節所使用的場域擴大到整個台北市ㄟ。

而「巴西里約狂歡嘉年華」走向古蹟,身為臺北市民,有幸參與,還不錯嘛!心中謝謝姪女囉!


開心(ㄏㄏ、ㄎ、哈)

2014年9月9日還有二場次的表演,有興趣嗎?


購票請上 兩廳院售票系統 或 7-11 ibon直購  

表演資訊網址,看過來~

臺北藝穗節 - 巴西里約狂歡嘉年華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53584054734561/




掰掰(881、咕掰)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6914947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6 14:46

青春活力
熱情專注
綻放的生命力

中秋佳節快樂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4-09-07 14:55 回覆:

現場散發的熱情,突然變年輕了!對吧!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6 13:46

外國的舞台藝術都熱情如火!

您拍的圖片充分表現了此特點!

祝中秋快樂!


瀟 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5 19:57

很難得在台灣看得到巴西熱舞嘉年華會

熱鬧又熱情   充滿了年輕人的青春活力!

祝您   中秋節快樂!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4-09-06 00:42 回覆:

謝謝!也 祝您 中秋節快樂!


黃 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4 22:25
台灣難得一見,遠渡重洋道道地地,南美洲巴西傳統舞蹈。
           感謝卡娃思滿滿的分享。   辛苦了!
                台中市   黃永發   09/04夜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4-09-06 00:46 回覆:

不客氣!卡娃思偶而也喜歡看熱鬧、看表演,巴西舞蹈的熱情,很嗨ㄟ

祝您

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