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萬華/一出爐盤盤秒殺的銅板外帶美食【萬大碳烤蟹殼黃】
2021/05/29 07:23:30瀏覽5108|回應0|推薦43

近日疫情升高之因,台北萬華成了網路聲量飆高的地區,原來萬華是這麼的好玩,不是只有追憶的古蹟和老城的繁華,銅板價位、萬華在地的親民排隊美食很多的。宅在家的生活至少得忍耐到六月中,甚至更久,正好可以好好的整理圖片,線上分享好吃好玩的吧!卡娃思對自己這麼說。

萬大炭烤蟹殼黃,銅板價排隊外帶美食,一出爐即秒殺

每一次經過萬大路和西藏路口,總會看見店門口排隊的人潮,三月的某天到附近辦事情,經過時,加入了排隊隊伍,只見一盤盤的蟹殼黃,在購買的排隊人潮中,秒殺的幾乎是以盒為單位的賣出,真是不可思議,這一天我看一個騎士就買了六盒,一盒可裝20~30個,在旁看著等著的我,太驚訝了!

一個台幣13元,一盒20個裝的才260元,30個裝的才390元,堪稱是現在少有價廉物美的萬華在地特色銅板美食。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也不知道會是這麼的好吃,買了二個,回到家還是熱的,天吶!怎麼這麼好吃呀!有一種相見很晚的心情,隔天女兒休假日,買了二盒,一盒給她和女婿吃,女兒說我買太多了,回到她自己的家吃了幾個就來電話說:「媽咪!好好吃」!之後她也是常客了。

美味在外酥脆內軟的口感與炭烤的焦香

只賣二種口味,一鹹一甜,鹹的內餡是三星蔥和調和了多種店家自製的秘方餡料(成分裡沒有肉也沒有海鮮),甜的就是飽滿度剛好的紅豆泥,每一個的內餡與餅皮的份量拿捏的也是恰恰好的好。外酥脆內軟的香酥口感,很濃的芝麻香氣,親民的庶民美食。買回來後會一個接一個的吃!我那寶貝女兒說她們家一個人一次就可以吃上2~3三個,甚至停不下來到超量,很快的一盒就吃光光了。

【萬大蟹殼黃酥餅】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124號,電話: 02 2336 6063 營業時間09:30~20:00,星期日公休。

萬大蟹殼黃

萬大蟹殼黃

萬大蟹殼黃

萬大蟹殼黃

萬大蟹殼黃

萬大蟹殼黃

萬大蟹殼黃

萬大蟹殼黃

萬大碳烤蟹殼黃

 萬大蟹殼黃

萬大蟹殼黃

萬大蟹殼黃

萬大蟹殼黃

萬大碳烤蟹殼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6314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