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南庄雲水溫泉度假村,偽歐洲出國吃喝玩樂的一天
2020/08/20 17:37:13瀏覽1786|回應1|推薦46

中部以落羽松聞名的《雲水溫泉度假村》,在不是落羽松葉子變色的季節,還是漂亮嗎?

當然是漂亮的呀!世外桃花源般的雲水,美在一年四季皆有漂亮的景緻,夏季的現在,落羽松是綠的漂亮,多看綠色,對視力保健有幫助,既然都來到南庄,又投宿在附近五分鐘車程的「容園谷景觀渡假山莊」,當然要來雲水的。

容園谷的老闆推薦時這麼的說:「雲水溫泉渡假村的老闆,花了很多年整地的,每一次出國考察回來就會更改設計,現在的景觀大多是他從歐洲回來後的設計,推翻了之前日式風格,之後就定調歐風為主了,這就難怪很多來過的朋友都分享說雲水的景致,像極了歐洲的風景。沒去過歐洲玩,那就來這裡偽裝一下偽出國玩吧!

一會細雨紛飛,一會又陽光露臉,體感溫度相當舒適的天氣,漫步在雲水溫泉度假村裡的落羽松步道,像蝸牛一樣的慢慢看,遇此美景的卡娃思只想好好的森呼吸,望著看著即覺備感幸福的景點,不多享受是會辜負老天的賞賜的。

入園之後,一直沒拿出相機,純粹欣賞浪漫美的時刻,靜靜的倘佯在每一個「美」的風景裡。當想拿起相機拍呀拍的時候,天空烏雲卻一直在增加,加快了腳步,二個小時的時間就這樣的悄悄溜走了。午餐時間了,哪兒吃呢?也當然要在雲水的蝴蝶咖啡廳吃的,才走進餐廳就下起大雨,天氣還真是配合我們的一天。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若是秋冬季節的雲水度假森林,美的更是過分!網路上分享的影片中,這個影片美的夢幻,觀看多次變色的落羽松,美的真實,看來現在長高長大許多,好期待冬天快快來呀!集結了大自然、人文、藝術的南庄雲水溫泉度假村,展現的是生活的詩意,我更想住在這裡,哪怕是一天都好。

雲水度假森林

落羽松樹旁會冒出來的氣根,一不小心會被絆跌,走在落羽松觀景步道,要小心。

雲水度假森林  

 蝴蝶咖啡餐廳

入口牆上的蝸牛壁飾,看來是一個提醒,動作要向蝸牛一樣慢慢來,蝴蝶咖啡餐廳的設施和佈置,充分地展現了歐風的藝術之美,不論是燈飾還是座椅,像是進入英國,又像是進到美歐,偽出國旅行來這裡就對了,帶位的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安排的座位時,我竟想起聽2017紅遍全球的西班牙的神曲「慢慢來」(西班牙語:Despacito),情緒好嗨喔!還好不一會服務生來點餐,終止了嗨的情緒。

吃什麼呢?不加考慮的,看到馬告火鍋,好想念的馬告,就這鍋馬告香茅湯底的了「美國嫩肩牛肉鍋」,玩伴點的是泰國料理的「綠咖喱雞肉餐」,入園費可抵100元,算算還是蠻划算的。非假日來店客人不多,但我們喜歡不受干擾的寧靜氣氛慢慢用餐的。用餐間,玩伴突然話夾子大開,聊了好多多,說了深藏在心底的秘密,說說笑笑中,我那幽默的本性終於再現,後來嗨的是他,趕緊玩拍拍樂,再不止住我看我都沒機會拍下紀錄了。

柔和的燈光,是餐廳的浪漫和溫柔的關鍵設計,蝴蝶咖啡廳裡的每一盞燈飾,像藝術品般的在那屬它的角落位置閃閃發光,柔和溫柔亮光照亮的何止是餐廳,連我們都被照亮了,太喜歡了。

雲水度假森林 蝴蝶咖啡廳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蝴蝶咖啡廳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村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偽出國的旅行,來南庄雲水溫泉度假村,有媲美歐美的美景和設施,不是只有落羽松森林的,還可以優雅的泡個美人湯,住宿也有多樣選擇,最夯露營車也有。在美食部分蝴蝶咖啡餐廳供應的精緻簡餐,不論是三五好友相聚,還是親子,或者二個人甜蜜之旅,我覺得都可以滿足的。難怪會紅到爆,我們在非假日來,看風景之外也在唯一的蝴蝶咖啡餐廳,享用了有在地味的美食,簡單的一餐,也滿意就是了,黃昏前雨中依依不捨的離開雲水的一天。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雲水度假森林

《南庄雲水溫泉度假村 》 臉書 官網
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東江31號
電話:037 825285 傳真:037 825066

開心papago在台灣的吃喝玩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4892508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6 18:51
您將山城的小家碧玉拍攝成了瑞士的傾國名花,我若是店長,肯定請您當駐店VIP,吃住玩免費,再付一筆代言費。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0-08-29 21:45 回覆:

哈哈!
雲霧飄渺中的雲水,很漂亮的!雖然落羽松森林沒有花蓮雲山水的漂亮壯觀,也不錯就是了。

我來的時候遊客很少,也可以說是幾乎沒有遊客,獨享美景的喜樂,都樂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