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桃紅童話歐風休閒景觀餐廳
2020/08/06 09:44:38瀏覽3505|回應3|推薦39

沐心泉休閒農場下山,錯過了午餐時間,在經過山中秘境的花園餐廳「安妮公主公園」時,真的好餓了,玩伴都快餓暈了,又深怕誤踩地雷,迅速的看了網友的評價,還算好也大多推薦,就在這裡吃吧!我這麼說。

開著車從彎曲的產業道路緩緩進入餐廳,買了門票入園到停好車,從外頭看客人並不多,走進餐廳內,突然間像是走入了人潮堆裡,一樓的室內桌桌都有客人,沒有空位了,還好有一桌剛吃飽離開,我們趕緊坐下來佔位置,菜單上選好餐點點餐,在等餐廳上菜的時間,滑一下手機,哇!安妮公主花園是景觀花園餐廳,而且是新社熱門的景點耶!竟然還是超高人氣,室內和庭園總座位數高達有560。

歐風休閒的「安妮公主公園」,多待一刻幸福就多一點

園區依山傍水,以「香草、幸福、童話」為主題,2003年開幕後,蜂擁來的遊客多到人山人海,園區前面是視野廣闊的山谷,與歷史建築白冷圳比鄰,後面則是原始山林,四季都有不同的林相與生態。除了滿園綠意盎然的花草植栽,充滿創意巧思的趣味造景,桃粉紅色的童話裝置妝點了整個園區,浪漫幸福的氛圍,多待一刻幸福多一點。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景觀餐廳

 安妮公主花園景觀餐廳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名列全國歷史建築百景第廿六名的「白冷圳」、橫跨抽藤坑溪的2號「倒虹吸管」,在安妮公主花園旁,熱門的景點,來的時候看見二部遊覽車,停在入口,園區的入口也是安妮公主花園的入口,可以順遊和欣賞。

安妮公主花園,官網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Fax:( 04)2593-1582 (新社園區) Tel:(04)25931-567 
營業時間 09:00-20:00 (用餐點單最晚19:00)
全年無休,若有婚宴等特殊包場,即不對外開放。   



開心papago在台灣的吃喝玩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47047298

 回應文章

十年
2020/08/19 19:28
夢想中的童話世界titan gel

模板組立工程
2020/08/11 22:54
好美感覺好好拍唷~~這週去台中玩一定要排入行程!!拍美照吃飽飽~~感謝推薦唷!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0-08-13 19:36 回覆:
開心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7 11:09

這間餐廳的美食看起來很美味耶!

那粉紅色系的冰淇淋味蕾館我最有興趣,布置得好漂亮! 崇拜

就是不知道冰淇淋味道如何?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0-08-07 23:46 回覆:
造訪那天本來想吃,看了都想吃,可惜下起大雨了,沒機會吃,我想應該是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