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台灣唯一《結合鋼鐵人與古董重機車的主題展示館》
2020/05/08 16:30:29瀏覽2027|回應1|推薦36

久久不敢出遠門,宅在家好悶啊!定期會來新竹探親的我,延遲了,配合家人的時間在假日來到新竹北埔,本想順遊「綠世界」,在經過SRC北埔印象時,入口處好大一隻的鋼鐵暴龍,門口喵一下,雙腳不聽使喚了,就這麼走進來用餐和參觀。

結合了鋼鐵機器人和古董重機車展示的複合式餐飲民宿,太有特色了,難怪SRC的餐廳經常是座無虛席,縱然現在有新冠肺炎的疫情尚未完全可以放鬆的時期,來用餐和參觀的遊客陸陸續續地來,人氣超旺的,戶外用餐區可以安全安心的維持社交距離,剛好有一桌客人剛離開,服務人員做好清潔防護後,我們有座位了,聽聞去年開幕以來,假日爆滿是常態的,來的這一天也幾乎是高朋滿座,參觀的遊客也很多,直到下午茶離開,門口也見一車車的遊客走向這裡。

「SRC北埔印象」裡的廢鐵機器人是老闆設計和鐵工一起點焊的,重機古董車全為老闆收藏,台灣的唯一

雖然還沒有到用餐時間,環顧SRC北埔印象,處處都是一個一個家庭的遊客,戶外區還好還有座位,點好餐,迫不及待的啟動拍照模式,看著拍著怎麼感覺好像走向科幻動作冒險驚險的電影情境,像是鋼鐵機器人、玩命關頭、玩命快遞、異形人等等,太有畫面,餐廳內超過數十台的古董重機展示,太引起我的好奇,環顧餐廳四週,回想起著N年前玩機車的寶貝兒,有一段時期常常對我說:「小姐我帶你上陽明山。」在那機車後座上,我的魂都快隨著奔馳的旋風飛了,忙於工作又常加班的我,之後坐在後座的就不是我啦!重機的族群,現在也不再只是男性的專屬,越來越的女性跟著也會騎重機出遊,比較常見是夫妻和情侶,一雙雙一對對的,真好。

近期以宅在家生活的鬱悶心情,來到在這裡不見了,開心的氛圍影響著我,對我非常療癒的「SRC北埔印象」。心中有???個疑問,這些鋼鐵機器人和重機古董車是哪裡來的呢?網海裡大搜尋,沒有資料。在SRC粉專訊息留言,解除我的疑問。「SRC北埔印象」裡的廢鐵機器人是老闆設計和鐵工一起點焊的,重機古董車全為老闆從1926~2002的收藏,台灣的唯一,太有特色了。

SRC北埔印象

SRC北埔印象

SRC北埔印象

陪我來的妹妹笑臉貼著鋼鐵人說:「今天一定要和它們合影」,就像在電影裡看的有種另類的可愛,沒有鋼鐵結構的冷冰冰,卻感覺是熟悉的,也請千萬別說我們太入戲,透過相機的鏡頭看見的它們,喀擦喀擦聲,快樂極了。電影對我還真有相當程度的影響,鋼鐵人、異形人或者機器人,似乎都像人一樣的有生命、有思考,看電影常帶給我們快樂的記憶是多麼的永恆深刻!

漂亮的鋼鐵機器人,凹凸有致的身材,真美,尤其在背景那雲霧飄渺的山頭陪襯下,漂亮極了!

SRC北埔印象

SRC北埔印象

SRC店內店外擺設了許多古董重機,全為老闆從1926~2002的收藏,在這裡沒有不違和,反而有一種鋼鐵與古董重機的溫柔面,用餐間我們聊的好開心,超有感的,望著剛剛所拍的影像,快樂開心的難以掩藏。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

SRC北埔印象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

 

點餐結帳櫃檯,幾種鋼鐵動物,好可愛喔!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

內用的環境,嚴守安全社交距離的座位,每一桌在整理桌面時,服務人員都會擦拭消毒。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

羅勒雞腿義大利麵

SRC北埔印象

優格咖喱牛腩飯

SRC北埔印象

餐後,來份茶飲

SRC北埔印象

在古董車前用餐,很有復古的fu

SRC北埔印象

SRC北埔印象

坐上去,拍個照,打卡,短暫過過鋼鐵網美的癮!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

戶外也有不少對兒童的設施,老老少少都喜歡的SRC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

靠近團體用餐的區域,有一牆面的這張畫,店家大少爺,帥!出自店家小少爺的畫作(弟弟畫帥帥的哥哥,感情好的兄弟)。 

SRC北埔印象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單就用餐與參觀,值回票價的,也相當適合親子同樂,同時也是寵物友善,純參觀也只要新台幣一百元,若在這裡用餐還可抵消費,台灣唯一「結合鋼鐵人與古董重機的主題展示館」,我才來一次,就急著約好友再來,妹妹說不可思議的我,沒辦法呀!對新奇具特色的主題複合式的餐飲民宿,本就是我的喜歡,餐點新鮮,服務不錯,這階段台灣新冠肺炎的疫情,雖然不若歐美各大國的緊張,還是不能輕忽的時期,SRC也很謹慎的對保護消費者做足了避疫抗疫的服務,擄獲了消費大眾的心是必然的,SRC很棒的,多多接觸後會愛上這裡的,等不及下個月了。

啾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 臉書
址:新竹北埔鄉水礫子4鄰50號,電話: 03 580 1100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8:00~18:00,六日延長營業時間到20:00


開心papago在台灣的吃喝玩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3402985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8 23:28
北埔何許地也,之前一無所悉,驚嘆不已學到,要賣一杯咖啡,需要焊鐵藝術和重機展示,星巴克不太妙。北埔卻可因這個景點名店,而成名走紅。👍👍👍

您這格專走愉快美麗的風格,今天放送另位美麗愉快的女生,您這格主真是體貼看官(如我)的眼睛。😝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0-05-10 20:53 回覆:
確實如此,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