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東區/瓦崎燒烤敦南店,超值划算極品燒烤火鍋吃到飽
2019/12/18 17:40:51瀏覽1861|回應4|推薦50

年終將屆,聖誕節的熱鬧,聲勢浩大的大台北地區熱鬧商圈開跑,開心地走訪幾個商圈看燈海街景和吃吃美食,是最近的日常。每逢聖誕節,也是我一年當中約親朋好友聚餐的感恩季節,聚餐的餐廳,哪裡好呢?《瓦崎燒烤》我還蠻喜歡的,總讓我想念燒烤中的甜蜜。前陣子約了妹妹一起來,就位在SOGO敦南附近,飯後再逛逛商圈百貨的耶誕街景裝飾,這樣的安排對都會女子的聚餐,我一直認為是個很美的安排,受邀的妹妹也是這麼的認為,我們好像好久好久沒有在一起好吃吃飯,超想念的。

瓦崎燒烤 敦南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火烤兩吃的瓦崎燒烤,妹妹說是我的新歡,去年邀過幾回,她總是沒空,最近再約她來,一口答應了。問我怎麼這麼喜歡瓦崎燒烤,去年約了幾次都是約在這裡。高CP值新鮮食材、中高檔新鮮各種肉品無限量吃到飽和用餐環境乾淨,桌與桌的距離恰當,火鍋料自助吧和飲料區,與用餐的環境做了適當的隔間,我們聊天都不會受干擾,就喜歡這些,最重要也是交通特方便,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五分鐘步程。

瓦崎燒烤 敦南

瓦崎燒烤 敦南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燒烤火鍋,不論燒烤或涮肉,因著食材的新鮮,可以吃到原味,桌上備有七味粉、燒肉醬油、玫瑰海鹽、黑胡椒和檸檬汁,適當添加一點,就很好吃,吃燒烤我常常吃原味到底,過去喜歡加點海鹽,這回還真有的了新歡“檸檬汁”,烤肉烤海鮮中,加點檸檬汁,吃進口裡的是豐富多層次的口感,吃極品牛五花時,那肉的油膩都不見了,很好吃。

瓦崎燒烤 敦南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服務人員三不五時的自動來到桌邊,熟練的快動作換了我們的烤盤,烤盤上的食物立刻被移到乾淨的烤盤,當然也順便再加了火熱的炭火,拿走鍋中沒有火的炭,二個小時用餐時間,每一桌的炭火都不曾斷過,只要盡情的吃,盡情的烤。一個原則,一定要稍微等一下,炭火上的燒烤網有熱度後再放食材來烤,烤出來的食物都不會焦黑也不回黏在燒烤網上。

燒烤切記焦黑,專心烤在瓦崎,食物都不容易焦黑的,除非烤太久,燒烤拿捏好,吃進口裡有肉質的水分和肉質經過燒烤的香氣,超香的。越來越喜歡自己,怎麼可以烤的這麼好吃呢?親友都知道,聚會烤肉時,躲得遠遠的等著吃那個人,就是我,在這裡,我熟悉也熟練。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極品牛五花,極品的好吃,肉品我們連點三輪,牛五花從不缺席。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法式小羹羊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第一輪點了幾樣燒烤的肉,再從自助火鍋料挑選了幾樣,火鍋湯底還沒有加料前,喝上一碗,在大啖燒烤前先暖暖胃,喝到湯底的原味,鮮甜的清湯,好喝。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一次點的這些量,慢慢吃也吃完了,稍作休息,聊聊天分享彼此的生活工作,感覺需要一點來助興,台灣啤酒和威士忌無限量喝,來一杯吧!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二個人在瓦崎用餐,簡單的點二種湯之後,再點幾樣燒的肉品,等候備料期間,到自助吧挑選自歡的火鍋的配料,先吃吃火鍋,等燒烤的肉類上桌,開始烤,慢慢的吃,二個小時的限定用餐時間,足夠我們吃,炭火的熱度幾乎是一直的保持一樣的溫度,服務人員在適當的時候就會來更換炭火和烤盤,恆溫的炭火烤出來的肉,美味呀!原味就是會讓我很滿足。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提前慶祝的聖誕節,乾杯!再一杯!再乾,再一杯。無限量供應的威士忌無限暢飲,還有生啤酒,千萬要記得未滿18歲,喝酒是禁忌喔!不能喝的。飲料區還有可樂、芬達汽水、紅茶咖啡,統統無限暢飲,還有,哈根達斯 / Cold Stone冰淇淋無限享用。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中場休息一會,玩玩自拍,找個角適合我的側臉角度,讓臉上有光,自然就有美膚的效果,手機美顏美妝App的相機功能還不錯,給自己看的紀錄,我們蠻陶醉就是了。

瓦崎燒烤 台北敦南

(難得合體,頭髮沒什麼整亂拍,不管了,留下開心的紀錄了 )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第二、三輪,再來點喜歡的,法式小羹羊,超好吃的,再吃它,妹妹三輪都有指定要它,這一餐我們吃小羔羊和極品牛五花,已回本了,哈哈!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香炸糯米腸,微微可一下,特好吃的Q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炸烤臭豆腐,稍微烤,微熱中品味,美味無比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優惠廣告看板在口,隨你挑、隨你吃的二種價位,頂級燒肉+鴛鴦鍋,一個人新台幣$589,平日便宜燒肉+火鍋,也只有$489,超值的划算。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既然是我請客,那就大方點,一個人$689價位的,稅外加。桌上有好幾張的點菜單,供應的菜都在這張黃綠色紙上,每一次點個幾樣,吃到飽最怕吃超量,點的菜可以更精緻些,我們都點比較少吃的肉、海鮮,這樣吃就相當超值的,無限量吃到飽。經典肉品就有高達32種可選,極品海鮮類有20多樣可挑選,單肉品海鮮類就有五十幾樣,我吃過幾回瓦崎,不論什麼時候來吃,每一樣都是那麼的新鮮。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吃飽後妹妹說:「優雅的用餐,姐姐的習慣,難怪姐姐喜歡瓦崎,完全沒有焦煙味的燒烤火鍋店,我也開始喜歡了。」瓦崎台北市有三家門市,另外的西門店和公館店,我都吃過,店裡的風格就是很潮的風格,食材都是當令季節新鮮的,服務也貼心,吃到飽,可以慢挑菜,慢慢吃。

瓦崎燒烤 台北東區敦南

瓦崎燒烤-敦南店,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0號(近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電話:02 2752 5099
營業時間:11:00~23:00

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賞文網友們聖誕快樂!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31298864

 回應文章

小泥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16:56

美食美拍~若上台北有機會必去品嘗一番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12-24 11:16 回覆:
值得吃吃看!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0 14:31
這品質和價位,在臺北!我一則記下列為必訪,一則擔憂老闆的慈善事業。
瞄及廬山真美眉,台北最俏的兩位姑娘!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12-20 15:24 回覆:

謝謝!
台北有三家門市,任君選擇,有喜歡就好。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9 16:04

下次回台,必選這家,

妳們姐妹,真漂亮!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12-20 15:15 回覆:
好啊!
謝謝到訪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9 04:39

和姐妹聚餐,心情上已經是大加分

美食能與親愛的人同享,更是世間最美味的調味劑

我新篇日記寫得也是姊妹之間的約會時光,很能體會您這時快樂的心情呢!

這間餐廳的食材看起來就很新鮮又豐盛,有機會我也要去吃看看~

感謝卡娃思姐的精采分享囉!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12-20 15:13 回覆:
好的,晚點去你家
特推這間,因為我喜歡,食材真的很新鮮。
姐姐妹妹在一起,就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