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萬華東園巿場/阿寶師招牌冠軍咖哩餃,飄香古早味超過一甲子的三代傳承
2019/08/17 09:00:00瀏覽4477|回應1|推薦44

阿寶師的咖哩餃,在2017 年蘋果日報年菜評比「點心類」獲第一名,有冠軍咖哩餃的名號,純手工製作的金元寶形狀的咖哩餃,傳承自福州的傳統點心做法,多層次豐富口感,好吃。

親人新居在附近,無意中來到東園市場,遇見了有排隊人潮的攤位,好奇的加入隊伍,原來是阿寶師的攤位,招牌的冠軍咖哩餃是必買的,正好也肚子餓,先吃了一個充飢,沒想到這麼好吃,難怪分享給鄰居吃的時候,聽說卡娃思還沒有吃過阿寶師的冠軍咖哩餃,覺得很意外,萬華區飄香超過一甲子的古早味,台北美食的饕客怎麼會錯過?

阿寶師咖哩餃


阿寶師咖哩餃

招牌冠軍咖哩餃,純手工製作,內餡多層式豐富的口感,外皮的酥脆,甜鹹比例恰恰好,微甜中鹹滋味,好好吃!

阿寶師的冠軍咖哩餃,相較市面幾家知名品牌的,更顯得大方,價格平價也特別的大。純手工製作,內餡的咖哩餡相當入味,用料也實在,手工炒的火侯需需要控制好,一不小心就會燒焦的,聽聞炒好的咖哩餡要放三天,才會入味,之後才可以進行下一道包餡的,這就難怪口感帶著豐富的多層次美味,內餡和外皮的多層次,一口咬下,入口即化,絕妙好滋味,amy是甜點控,也是咖哩控,很難拒絕的美味,太好吃了,不得不對這美味的咖哩餃多做了解,還好官網資訊堪稱完整,更了解了,阿寶師有顧及到消費者“知”的權利。

摘錄自官網的詳細介紹的一段:「內餡是由濃郁的咖哩原汁,搭配爆香快炒洋蔥,再加上厚實的豬後腿肉,完美的黃金比例融合在金黃的咖哩餅皮中,阿寶師三代傳承了麵粉與奶油的黃金比例,以純手作方式揉捻打拍餅皮,首創酥脆的多層次口感,延續至今。內餡裡的咖哩餡料則來自於熬煮超過12小時的獨家配方,咬下仍可感受到咖哩醬汁在口中回流的好滋味,不乾不澀,讓人回味無窮。」

阿寶師咖哩餃

第三代傳承的品牌

1950年萬華開啟糕餅點的阿寶師,現在經營者已是傳承的第三代了,「阿寶師_陳金寶」,戰後從福州來到台灣,重操舊業的做起糕點,傳承自福州的傳統點心做法,不只做是招牌的咖哩餃,還有古早味蛋糕、鳳梨酥、老婆餅、鹹光餅、雙胞胎、牛角麵包..等等都獲得老顧客們的喜愛。來買過幾次,吃過幾回,還是喜歡咖哩餃,若我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咖哩餃,也不為過。

阿寶師咖哩餃

阿寶師咖哩餃

阿寶師咖哩餃

2017年蘋果日報年菜評比,獲點心類冠軍,價格不貴的,一個45元,相較台灣較知名的幾家,便宜許多,探望親友的最佳伴手禮,中秋節也快到了,2019年我家的中秋伴手禮也就這個了。

禮盒包裝的有,6個270元 \ 8個360元 \ 10個450

《阿寶師》

訂購電話:0910 036 19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100號

官網,http://www.abao-master.com.tw/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28565908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9 18:52

卡娃思姐  晚安

這咖哩餃,我還真沒吃過,也沒聽過...

看來常年關在家裡帶孩子,不得不也孤陋寡聞了!

看著您的圖文敘述,讓我都心癢癢,好心動阿!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08-19 19:07 回覆:
「當媽媽,也要寵愛自己」
這家應該可以宅配,阿寶師的咖哩餃,新鮮好吃,相較同等級的口感,是高CP值的點心。
當然,泉現在重心在照顧好孩子的一切,媽媽的心早已被他可愛的稚嫩表情給充滿了,等他大一點,就可以帶著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