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過山,就是新天堂:花蓮洄瀾灣新崛起亮眼景點【新天堂樂園】
2019/04/20 08:38:25瀏覽9448|回應2|推薦50

翻過山,就是新天堂了

《全球最大的貨櫃星巴克_洄瀾門市》2018年9月開幕後爆紅,迅速的登上網紅聖地,新崛起亮眼的景點,緊接著打造及擁有全球最長室內雙螺旋溜滑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最大磁磚畫》的「新天堂樂園」的開幕,再度打響了「花蓮洄瀾灣」,不僅僅在台灣打響名號,與國際接軌的氣勢,成功的邀請了美國和荷蘭藝術家進駐,強烈的企圖成功了,花蓮真好。

加上2014年公開亮相的新崛起景點:花蓮洄瀾灣特區_台開心農場(開心農場真實版)三個串連起來的花蓮洄瀾灣,不一樣了。

開心Papago在2016年初次造訪後,對這個整個開發面達100公頃的洄瀾灣特區,保持高度的關注,年年都會藉著在清明節返鄉祭祖之時,順道玩玩,今年也不例外,專程安排一天呢~  

 

新天堂樂園外觀
與白色貨櫃的星巴克洄瀾門市
緊緊相連著

星巴克洄瀾門市

      新天堂樂園的面積,有2個半的足球場大,貨櫃星巴克_洄瀾門市就在入口的大門的旁,看是要喝完咖啡進到樂園,還是先到天堂樂園玩玩再來星巴克,都是好安排,只是,時間要控制好,新天堂樂園裡面,很容易玩到忘記時間,卡娃思造訪的這一天,在新天堂樂園玩到瘋狂,逛得很爽!

新天堂樂園

是「天使之翼全球計畫」
60站 

     開幕之初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創作人到現場創作,也請來美國藝術家科萊特‧米勒(ColetteMiller)在台啟動「天使之翼全球計畫」第60站,為花蓮祈福的「我愛花蓮,二個翅膀就是天使之翼。

 

新天堂樂園 花蓮

 全世界最長66米的海浪塗鴉藝術牆

陳列在一樓潮流文化區  

       全台灣第一個公共空間的公益藝術創作,夏威夷後流行藝術家AaronKai完成全世界最長66米的海浪塗鴉藝術牆,創造全球熱門打卡景點。

無標題

(旅遊相機的限制,拍不到全景)

借一下官網所揭示的網路圖片比對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最大磁磚畫

新天堂樂園 花蓮

 全球最長室內雙螺旋溜滑梯
四樓高度到地下一樓的
五個樓層只要15秒

     打造世界室內最長雙螺旋立體親子溜滑梯,是由德國權威Wiegand原廠量身打造,高度28公尺,單一螺旋長度72.8公尺,地上四樓到B1的五個層樓的高度,溜一次只需要15秒呀!妹妹說,暑假期間,這個溜滑梯可紅了,擁擠的人潮湧進來,大部分的人是為這個溜滑梯而來。

新天堂樂園 花蓮

     新天堂樂園」內部的規劃設置有市集、展演場、電子競技場、運動表演場(e-sports)等,可以進行電競比賽、表演舞蹈、各項競技、籃球比賽等等,在音樂方面,舉凡演唱會的播出、原創音樂的發表、劇場的演出等。引進全景互動劇院、VR電競對戰、AR互動電玩、光雕藝廊、F.P.V.個人視角遙控飛機、賽車。(有的廠商還沒有完全進駐,聽聞今年暑假,所有廠商會完全進駐,很期待喔) 

中國時報這篇報導裡
「天堂樂園,邱復生打造花蓮神話」
完整呈現“新天堂樂園外貌”與週邊
遠遠的山頭,像是美崙山
(但少了台開心農場)
 
 

      2016年夏天,建設中的新天堂樂園,說2017年要見面的,雖然晚了一年,心中期待中的美事就如所期的亮相,難掩心中的興奮,對妹妹說「這裡紅了」。妹妹對我說:「住在台北的你,比住在花蓮的我們,對洄瀾灣的新天堂樂園,還要狂熱....」,年年造訪都是用她的車呀!要不就她送我來的呀。


 
 新天堂樂園 花蓮
 
      威秀影城,潮又新,位在四樓,斥資3億元打造威秀影城,全台率先引進 IMAX 新一代雷射影廳,超越4K嶄新光學技術、絢麗鮮明色彩,全新12.0聲道環繞音響體驗。
      觀眾席的座位如同威秀電影城的這個品牌,非常舒適的,東部第一間 IMAX 威秀影城,播映的電影和台北一樣的,都是首輪院線片,花東朋友有福了,和台北同步了,來之前已選好片的,剛剛好「驚奇隊長」還沒看,進場看了,和在台北威秀看的感覺一樣的,但更新更好,我很滿意,雖然影廳沒有爆滿,這部三月初院線片,在上線一個月的非假日,和我一樣瘋電影遊客也不少,好看的從來都不寂寞的。  
 
新天堂樂園 花蓮
新天堂樂園 花蓮
 
      三樓威秀售票櫃檯旁是湯姆熊歡樂館 ,我待的很久很久,這個遊戲就玩了一個多小時,玩很大的喔!不死心的一直想賺更多,共賺得1577張彩券。
      玩錢幣遊戲機,感覺回到孩童時期貪玩的心境,一直玩不停,拿著千元鈔到櫃台兌換時,服務員問:「就這麼喜歡玩,不死心嗎?」是的,我一定要賺很多,每當聽到錢幣掉下來的聲音,會莫名的開心喔!有錢真好,小錢一樣滿足,哈哈哈!玩得當中,一直笑,差一點要尖叫,總共花費700元,得到1577張彩票,用彩票兌換了一個Kitty皮夾包包,還有剩,玩遊戲拿禮物,真開心。
 
新天堂樂園 花蓮 
新天堂樂園 花蓮
 
新天堂樂園 花蓮

 新天堂樂園 花蓮

 雖然是非假日
午後的遊客慢慢多了

娛樂城裡,真歡樂~

新天堂樂園 花蓮

 新天堂樂園 花蓮
 
二樓
佳餚美饌區和兒童超跑車體驗區
新天堂樂園 花蓮  
新天堂樂園 花蓮
  
兒童超跑車體驗區
新天堂樂園 花蓮
 
潮流文化的一樓 
      簡單說就是集中的精品店和精緻美饌,在三樓娛樂天地走下來,心情大好,一見 “金彩玫瑰石博物館”,非常的被吸引,鑲嵌蘇聯鑚的寶石項鍊、耳環、戒指,花蓮特有的貓眼石,還有藍寶、紅寶石,鑲工超優的的好!
問起價格,哇!心動了,來挑吧!我,提前過母親節~
      經營了40年的 “金彩玫瑰石博物館”,讓我拍,這些都是過去的外銷商品,友情價買了,欲罷不能挑呀挑,花費台幣3000元買了六件,土耳其藍的藍寶石,最得我心,耳環項鍊戒指,都買了,伴手禮送這個,會不會太奢華呢?一點都不,來自花蓮的禮物高貴不貴的,堪稱自用送禮兩相宜的花蓮特有種的禮物,拿到妹妹公司炫耀一下,大家都說超值
買到好物,超開心的~
若有來這裡
卡娃思大推薦必逛必看
 
 無標題
金彩玫瑰石博物館
七月將會有正式的品牌名稱
我還會再來
櫥窗裡,有高檔等我喔!
 無標題
幾顆和黃鑽石相似的這個
就是我的囉

新天堂樂園 花蓮
星巴克洄瀾門市

      星巴克人氣不減,網紅聖地,朝聖的人多,在外面看似沒人,進來才知,點餐要排隊,妹妹說座無虛席是常有的事,常帶外國客戶來過,來這裡一定要先找好座位在點餐,有沒有空座位,還得看運氣。去年一早就來,也是等了久才有座位,體驗了在貨櫃屋裡喝咖啡,有不一樣嘛?像有那麼一點點被關在明亮的貨櫃屋裡的氣氛。     

星巴克洄瀾門市

星巴克洄瀾門市

星巴克洄瀾門市

「洄瀾灣台開心農場」

      面積14公頃的「洄瀾灣台開心農場」緊鄰著太平洋,看海望海之餘還可在農場裡,大步走快步跑,累了看看孔雀開屏、生態池裡大紅鶴、黑白天鵝、戲水的鴨群,還有牧場區的梅花鹿、牛,可以盡情玩樂,綠色草坪嘰嘰喳喳的麻雀,還有到處都有我不知名的鳥兒飛來飛去。若不耐腳力,現在入口處有電動車出租,看風景可以輕鬆。我超喜歡這裡的,回來花蓮市,幾乎都會來這裡玩半天,開車經過晃一眼都好。想知道詳細點的資訊,歡迎瀏覽2016年的分享文章新崛起景點:花蓮洄瀾灣特區_台開心農場(開心農場真實版)

這一天

我得買樂透彩卷

幸運之神降臨

孔雀開屏歡迎我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瞧見二隻麻雀角落一處玩親親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石伯每天都會來這裡賣,石頭上的字都是他寫的,從挑石頭到完成的這些,他一手包辦,花蓮紀念版的三個石頭的題字很有意思,「我的老公是一生的靠山,我的老婆是一生的好幫手」、「有錢真好,健康更好」、「靜」,石伯大方讓我拍。

無標題

無標題

 
      若不勝腳力,在台開心農場的入口處,有一家電動摩托車出租店,騎著可遮雨遮陽的機車看風景,14公頃的農場美景連接花蓮溪出海口的海邊美景,可以一次看光光,很棒吧!這裡真的很美,記得手機靜音或關閉,完全來享受這塊淨土帶來的全新感受,呼吸新鮮乾淨的空氣,來吧!
 
無標題
 
日出營地在旁,太好了
在這裡露營,實在幸福!

這個點
可以享受
每天日出東方的第一曙光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來這裡方便嗎?
有大眾交通工具可搭嗎?
當然有啊

      路線301太魯閣客運(台灣好行)在新天堂樂園有站牌 ,早晨是妹妹送我來,玩到近黃昏,一天在這裡吃喝玩樂,吃的部分以後再來專題分享,搭上新穎的大巴,舒服的10幾分鐘就到了花蓮火車站。 

新天堂樂園 花蓮

新天堂樂園 花蓮

新天堂樂園 花蓮

新天堂樂園 花蓮    

從官網和FB上的介紹,知道新天堂樂園,是個集科技藝術與潮流文化於一身的,多功能娛樂購物中心,也隨時會引進知名潮SupremeOff-whiteKaws,為花蓮接上最潮、最新的資訊與限量潮牌商品,短暫一天造訪,時尚在這裡潮又新,花蓮的鄉親,也不一定需要北上尋找時尚了,來花蓮不再只有親山親水,新天堂樂園的潮流文化,有文創、也有藝術,還有娛樂,怎麼說都是可以放鬆玩樂,我喜歡。

朋友們,喜歡嗎?

那就安排來吧!


新天堂樂園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3號

官網,https://newparadiso.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25724935

 回應文章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2 11:42

廢棄的貨櫃刷成了彩色,進行組合堆疊,星巴克堆疊的靈感很有創意,

 白色的貨櫃如堆積木後有一整面彩繪牆,更有原住民的色調元素。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04-25 12:01 回覆:

起初,看彩繪牆,感覺創意也創新,顏色鮮明亮麗

白色貨櫃堆疊的星巴克,在這裡更顯出創意的美

謝謝來訪回應


曼特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2 10:45

花蓮是我除了中壢之外最愛的地方

也是我先妻的故鄉

洄瀾的美

只有深入花蓮的人才懂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04-25 11:57 回覆:

我想來過花蓮,都會喜歡花蓮,只是.....

若要長住,太多的朋友都說怕地震~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04-25 12:02 回覆:
感謝到訪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