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製」Manto數字油畫:相約一起來作畫的休閒
2018/12/27 09:00:00瀏覽5115|回應5|推薦39

      2018年進入尾聲,感恩熱鬧的的聖誕節剛過,回想今年初,在卡娃思的休閒生活裡,除了旅遊、攝影之外,玩起「Manto數字油畫」,簡單易學的數字油畫,從3歲到80歲,不分年齡都可以玩的,數字油畫:輕易實現當畫家的夢

      當每一幅畫完成的那一刻,畫畫的成就感,將偶而被生活瑣事攪擾的疲憊心,不知不覺的給療癒了,而Manto數字油畫的畫作,獨家創意的設計款更是深得我心,玩起畫畫的休閒生活,在朋友圈中漸漸傳開,親友間也開始畫畫了,我們也偶而相約一起作畫,很有意思的休閒。 

左圖,近期朋友的完成品
右圖,我畫給親友的卡通作品

無標題

所謂數字油畫

      就是按著數字,在已經有了畫的底稿上,分別的畫上油畫顏料,簡單來說就是填色,首爾塔櫻花,是十種顏色的顏料畫作,作畫者的年齡有70歲了,在光線好的地方,甚至不需要帶眼鏡就可以畫好。

      近二個月,卡娃思與姐妹在教會組成「姊姊妹妹、婆婆媽媽手作時光」,每週一次的半天,7~8個姐妹婆媽們在一起完手作,Manto數字油畫是其中一項。

無標題

最近這樣形容自己

我若不是在旅遊的路上

就是宅在家畫畫

餐桌就是畫桌
伴隨著Apple ipad pro itunes


悠揚輕柔音樂

(放大鏡是在細部線條描繪,需要的工具) 

無標題

       居新竹的玩伴,看了在FB的分享,他和朋友都想試試,恰好手裡有優惠價格買到的畫作,分享給他們,週六假期的午後,卡娃思就像是數字油畫老師般的,分享經驗教學了!

      帶著優惠價格買的Manto的產品,到新竹進行一對三的教學,他們都很喜歡,就這麼地大家都有了屬於自己的畫畫。我啊,有時候不得不佩服自己對數字油畫的熱衷,分享經驗中,還蠻快樂,旅行箱中裝的就是數字油畫。 

名插畫家
授權的畫作
網購的當時,買四送一

無標題

親人在一個星期
每天畫一點,就完成了

 無標題


      2018年初,在回家鄉長假的假期中,第一次接觸到數字油畫,到現在快一年了,完成作品不少,可以說是一個月完成一幅,很輕鬆的,不需要趕進度,想畫就畫,累了就放一邊,以自己的進度為進度,自由安排作畫時間,陰雨天的午後,常常是我的作畫時光,到目前將近有12幅的作品了,厲害吧!

鐵馬時光-愛的旅程
畫的時候
心中想的是我寶貝女兒和女婿

(當時他們還是男女朋友,八年前因鐵馬相識) 

發財樹
畫的時候,想的是
想發財的寶貝兒子
完成品已在他的工作室
繼續發財,哈哈!

 糖果屋

想的是寶貝孫 
畫的當時,我只有一個孫子
現在多了孫女
也已經七個月了

想到就開心!開心!  

 

 情夜花香
想的是我自己
想美美的找回逝去...

(腦海裡,瞧見了過去的自己)

 

 愛戀聖托里尼
想去的國外景點

喜歡賞花的興趣
畫作當然不會缺席


一系列
完成的作品
有薔薇、玫瑰、盛菊、繡球花
還有花蝶

美美的來佈置 
溫暖的家  

無標題

看膩了,換上另一幅

無標題

無標題

電錶箱,玫瑰花束來美化

無標題

“姊姊妹妹、婆婆媽媽手作時光”

第一堂課,姐妹們作品展示分享

感覺還不錯 

 無標題

 

無標題

未來,還想畫

花戀愛情海、富士戀櫻、普羅旺薰衣草、鍾情玫瑰....... 無標題

無標題

 畫的保護

      完成的每一幅作品,在顏料完全乾燥後,用透明的「亮光保護顏料」,全篇幅塗上,這樣畫作不容易沾上灰塵,若沾上灰塵也是乾抹布輕輕一揮,就能恢復與保持原畫作的亮麗。

      無標題

 

      好久不見好朋友夫婦來探望卡娃思,看著家中的幾幅畫作,驚奇地問,這真的是你畫的嗎?驚訝帶點懷疑的表情,在敘述了開始對數字油畫著迷的故事之後,他們也有了興趣了,當場向我買去二幅,他們和我第一次見到數字油畫,像發現新大陸般的開心,朋友先生特別有興趣,和我要了Manto的網路商城資訊,我想可能現在已經是Manto數字油畫的忠實客戶了。

      哪裡買呢?網路就可以訂購,目前也推出比之前更多的優惠,台灣各大城市也有直營門市,門市取貨前三天網路訂購,他們好做準備,以免現場沒有你想要的。

     畫數字油畫的一些注意事項和技巧,Manto官方網站和每一個包裝盒上都有附上說明,簡單易懂的。

    迎接2019年的到來,年假想怎麼玩呢?如若不想出門的人擠人,在家玩玩數字油畫,應該還不錯,卡娃思在這兒對休閒生活的安排推薦囉!

台灣製Manto數字油畫

產品及訂購網址

https://www.manto.com.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22557154

 回應文章

charley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6 23:11

這也太好玩了。好像不會失敗耶!

這要納入我們的退休計畫中,還可以放到後面一點,七老八十還可以做。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01-17 21:22 回覆:

真的是零失敗,顏色填錯了,也沒問題,再填上正確的顏色就蓋住了。
早點開始玩,不一定要等到退休啊!

感謝到訪回應,祝  事事順心 如意~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31 02:04

   有著濃濃的 ~ Fox恭喜恭喜

    動感 + 感動。

   真是讚極了。親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8-12-31 13:45 回覆:
哈哈!
足感心耶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8 13:03

任何人都可以畫出一幅美麗的畫,讓許多藝術家的創作更無遠佛屆,我想未曾接觸繪畫技巧的人也得以享受創造藝術作品的樂趣。

面對著一大堆繁雜的線條和數字,隨著慢慢填充完整的色塊而越來越期待完成後的作品,是一種耐力和眼力的考驗,我想我有老花眼就沒法從這數字中得到興奮和滿足嘍 。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8-12-31 13:45 回覆:

哈哈,
剛接觸時看朋友家裡的未完成品,我會害怕,不敢碰
應該說我是不理解
真正來了解後,沒那麼難

從卡通圖樣開始畫之後,那感覺密碼的底稿,被放大鏡放大後,還可
朋友說,他是戴著老花挖眼鏡花畫,玩得也很樂

休閒生活,放輕鬆點玩,任何項目都可以玩的開心,至於數字油畫,還真的要有點決心和耐心。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8 09:15
畫的好棒!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8-12-28 09:20 回覆:
謝謝!

曼特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7 13:40

太棒了

美麗的畫!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8-12-28 09:20 回覆:
謝謝蒞臨賞文!
透過畫畫輕易成為數字油畫畫家,哈哈!
這一年的畫畫,讓卡娃思明白,藝術的轉化內涵魅力,可以如此地深入心底深處
當靜下心來時所畫的竟是如此貼我心
分享時,帶給親友的喜悅,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