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趣盆栽」展:一盆盆的閒逸
2014/03/11 21:13:27瀏覽3646|回應0|推薦45

中央氣象局預報,明天過後又要變天了,好悶的冬季過後,去哪兒好呢?阿!就公園走透透囉!這一季的免費園藝展覽還沒有欣賞過,順道看展囉!

園藝展覽室的展覽,清一色的綠,好小的盆栽....好多...

「野趣盆栽展」ㄟˊ咦

多肉植物的小盆栽,精緻的、具美感的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

道盡了綠色植物帶給人們無限的心靈喜悅。

(展場簡介用語,還不錯的形容)


卡娃思彎下身來,對每一盆細心的觀賞,哇!哇!小小的草,或者說是樹,也或者是花,小小的盆栽,好小的植物。

遇見林國承老師親自解說,這些小小小,都是老師取材綠植物,植物來自路邊、牆角、荒野中的野花草木,精巧的移入小小小的花器中,花器的來源大部分取自隨處可見的不完美有一點點缺陷的磚塊、器具石頭,也或許是我們所丟棄的物品。

展出的作品以林國承老師的居多,野生植物可以很居家也可以很美麗,盆栽盆景,幾乎都是可以放在手中把玩的小品,精細又精緻的小植物,看哪!小小小的小樹葉,超有氣質的將自然的曲線展現,小品可以這麼美,突然間卡娃思自覺有氣質了,綠色植物對我是超有魅力的吸引力,開心看展,好快樂。

巧合的遇見林國承老師親自解說,好多聽眾喔!

聽了一部分,家犬還在旁邊陪著呢。聽著也看著,閒情逸致上身了,原來我只是單純的看一下展覽,忍不住還是回家拿了相機,拍了拍,野趣了,再多來幾盆欣賞欣賞。

好看嗎?我可是越看越好看,越有趣,小小小的花器,一樣可以種植物,盆裡的植物縮小了,可愛極了。

展場不大,一樣展出可看野趣,自然植物的變化還真是好大喔!還不錯的展覽。


展覽資訊
1.展出日期:103年3月1日(星期六)至3月31日(星期一)
2.展出時間:上午8:30~11:30 、下午1:30~4:30
3.展出地點:青年公園園藝展覽館(臺北市萬華區水源路199號) ,可以就近由青年路50號對面入口進入。
4.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
5.交 通:聯營公車12、212、223、204、249、205、630、670、藍29。

更多相片在我的相簿,歡迎瀏覽觀賞 http://album.udn.com/amyhsiuying/434572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165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