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涮涮鍋餐廳:【大初SHABU SAHABU】最高等級Pime級牛肉
2017/09/02 13:35:09瀏覽3762|回應4|推薦51

     主攻饕客,商業午餐的火鍋餐廳,在台北市東區一家家的開,可以想見,租金高檔的黃金地段,有健康訴求、食材新鮮的火鍋餐廳,是從來都不會缺席。

      偏愛也喜歡吃火鍋的卡娃思,喜歡吃火鍋時「自己動手」的樂趣,當食材慢慢下鍋煮,親友間慢慢聊聊,感情增溫最佳的時刻,充分享受餐間的歡樂美好時光,每次在火鍋店裡的卡娃思,總是陶醉在這種歡樂的氣氛。位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大受網友推薦與好評的【大初SHABU AHABU】,還不錯,來吃吃看囉!

    【大初SHABU AHABU】,提供有多種新鮮好吃肉品,尤其在牛肉的供應上,嚴選的是美國牛肉的分級,一頭牛只有2%可用的U.S PRIME 最高等級肉品。

      同時也是「愛食記精選店家」,很棒吧!一個App,走到哪,手機開啟,就會有愛食記精選的店家,也有著網友的評價,這個不錯喔! 


            【大初SHABU AHABU】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22號

            電話,02-22771-5466

            營業時間:

                   12:00 - 15:00、17:00 - 23:00

            臉書https://goo.gl/v5XCJW

 

      餐廳內工業風看似簡約裝潢,木質的桌椅,有一種低調樸實的氣氛,吊燈高掛也營造出溫馨、悠閒與舒適。

      座位間的距離夠寬,帶嬰兒來,嬰兒車放在旁,就近照顧,爸爸媽媽可以放心吃。座位區分有二人、四人,還有一排8-10人的座位,也蠻適合家庭聚餐,空間規劃上寬敞,也蠻適合團聚。

   

 

 

這一餐,我們是二個人單點肉品來吃

聽聞肉品的新鮮,帶著期待來


 頂級翼板牛肉

      朋友點吃翼板牛肉,大初提供的牛肉分級多樣。翼板肉是牛肉只取出下肩胛肉凹陷處的部位,肉質的特質在脂肪紋路均一,和腰肉來比,翼板肉比較柔嫩,瘦肉較多,切成薄片特別適合涮涮鍋,菜單看過來....當然還有其他好吃的部位可選,看自己的喜歡再點。

吃過癮些,來份大份量的

 黑毛豬,肉和脂肪分佈均勻的

忘了問,有點像是雪花豬肉片

我點的

卡娃思喜歡這麼吃

蒜泥、蔥、蘿蔔泥、沙茶醬等調味料

加在燙熟的肉片上捲著吃

一口放進嘴裡,超滿足的口感 

 

 

 

再來份大草蝦、天使蝦、蛤蠣

      送上桌時的蝦子,從五點來看,非常新鮮,像是體型彎曲、顏色鮮亮、肉殼緊連、沒有異味、體表乾燥等等,涮涮鍋涮一下,七八分熟,吃的口感最好,肉質略微緊實的天使蝦,和軟嫩清甜大草蝦,好吃,很滿意。大初的蝦子,真新鮮。

大一點的是大草蝦

另外一個是天使蝦

 昆布湯底

      昆布湯底,有日式SHABU AHABU的味道,在現今注重健康訴求的觀念帶動下,非常受歡迎的火鍋湯底,大初的昆布湯底,清淡微微的清甜,還沒下任何火鍋的菜之前,喝上一碗,暖胃也暖心喔!

鴛鴦鍋,好貼心的設計,可以一鍋涮蔬菜,另一鍋涮肉品,蔬菜鍋保持湯底的的清甜。我們二個人就一人一鍋,各自隨喜好下鍋。

 蔬菜盤,10樣新鮮的菜,一顆丸子

 這個份量在一餐中的蔬菜攝取是足夠的

冬粉、白飯是唯一的主食

剛好朋友喜歡吃冬粉,我愛吃白飯

調味料區,自行取用

有蓋子蓋上的調味料區,一般火鍋店少見的喔~


明治巧克力雪糕,飯後的甜品

吃飽了,這一餐的火鍋

我們沒有負擔,也是很滿意的一餐

(大初提供有多種口味的明治雪糕,擇一)

 

菜單

      

 我們的帳單 

★本文榮幸獲邀體驗

文中所述均為本人真實體驗★  


後記:

居台北,大街小巷裡都看得到火鍋餐廳,來台觀光客吃火鍋也是必吃的台灣美食之一,吃火鍋的飲食文化,台灣可是世界文明,也許我們都習慣吃,不覺得特別。而,在近二年持續體驗慢慢品味中,對喜愛火鍋的卡娃思,特別感到有福氣,不分季節,隨時想吃都可以找到口碑好,服務好、食材新鮮的火鍋餐廳,台北東區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大初SHABU AHABU】提供了新鮮的頂級Prime牛肉,喜歡吃涮涮鍋的朋友,在這推薦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08467469

 回應文章

曼特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7 15:15

剛從台東花蓮一趟回來

吃得好睡得好

胖了1.5kg

趕緊減肥

眼觀即可,千萬別衝動跑去吃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7-09-07 21:21 回覆:

台東、花蓮,我準備在奔回......羨慕啊!等曼爺精彩的文章....(期待)

若衝動來,點正常份量的牛肉,應該還好~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俗又大碗
2017/09/06 00:15
國父紀念館地下室自助餐不錯吃,有羊肉。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7-09-06 08:28 回覆:

謝謝,貝勒爺爸駕光臨,開心Papago蓬蓽生輝~

找機會經過時吃吃看,大初的美國牛,真的很好吃!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3 10:00

吃火鍋的樂趣,

便是與親友們,邊聊天邊煮邊吃的那種感覺!

也可以自己調配喜歡的沾醬口味,慢慢品嘗享受!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7-09-03 21:17 回覆:

是的,這就是卡娃思喜歡吃火鍋的原因,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