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年終感恩
2006/12/29 19:57:01瀏覽567|回應2|推薦10

2006年已近尾聲,今年也是豐富又收穫滿滿的一年,這些恩典都是一群好朋友、小朋友們賜給我,這些恩典是永遠買不到的,因為它是一份無價的禮物。
今年有許多次失意,但家人與朋友無時無刻傳遞給我許多關愛、協助與祝福。

這一年,踏出第一步,到學校當故事媽媽,小朋友的熱情讓我感動。

這一年,投稿後被退稿的機率大於中稿,雖然會心灰意冷,調適一陣後又繼續努力下去。

這一年,年初婆家裡的小叔車禍、被毆受傷上法院,到現在還沒解決;年終娘家父親又出點狀況,讓我身心俱疲。

這一年,詮詮順利從醫院復健科上課畢業,我可以鬆口氣了。

這一年,我的身體狀況還算OK!但老公血壓、膽固醇有點過高,因為一週有許多天加班,大多都吃油膩膩的便當。

這一年,夫妻雖然沒有如膠似漆,但也很平安度過13年了。

這一年,親子關係原地打轉,但我學會調整姿態,以及同理心來欣賞他們。

這一年,我跟另一半情緒有時起起伏伏,偶而希望被包容,所以我們彼此是對方的垃圾桶。

這一年,偶而有許多掙扎和勝任不過的事情,但我仍然相信這世界有許多我未知的旅程去冒險、去追尋,我有信心去嘗試,即使跌倒或傷痕累累,再爬起昂首闊步。

思考,沈澱,反省,改變--這是年終歲末自己的功課和期望,因為我的人生任務就是好好的作自己。

祝福親愛的朋友們都擁有自己的喜悅2007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ouse&aid=621784

 回應文章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1/02 14:20
Happy new year!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30 15:22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