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五晨光故事(6)
2008/11/16 08:17:03瀏覽819|回應0|推薦5

2008-10-17 星期五

今天為106班小朋友介紹這一本「11隻小貓做苦工」。



《故事簡介》
11隻小貓遇到一位怪獸,怪獸名叫烏西亞,牠住在很遠、很遠的高山上。
牠用許多陷阱讓11隻小貓受騙,大怪獸把這11隻小貓抓到牠的城堡裡做苦工。
11隻小貓最後靠著團結而逃離大怪獸。


〈互動&感想〉
*這一本繪本曾經在前年為詮詮班上(當時也是一年級小朋友)說過。
http://www.wretch.cc/blog/amyhouse/9814953

兩年前的一年級與現今的一年級的小朋友聽完同一故事,心境好像不太一樣。發現當時的一年級小朋友很單純,聽完後很想上台表演,但今天跟這一群一年級小朋友的互動好像不是很熱絡。


*謝謝可愛的小朋友給阿姨說故事的機會!
(啟思文化事業出版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ouse&aid=2388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