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話創作》山羊與小豬的神奇旅行(6)
2008/08/11 18:02:00瀏覽287|回應0|推薦5

經過一晚休息,老山羊還是想不出好對策,小豬著急問:「老山羊你想出辦法了嗎?」老山羊搖頭苦惱著。
「那該怎麼辦呢?」小豬難過。
「別難過,先來吃早餐。」兔子媽媽邀請老山羊與小豬,「砰、砰、砰!」這時一陣急促敲門聲傳來,「兔子媽媽快開門哪!」老山羊一聽,外面好像來了不少兔子們。
「糟了,要怎麼辦?」小豬急得跳腳。
「要開門嗎?」兔子媽媽問。
老山羊點點頭:「兔子媽媽,那就麻煩妳開門,船到橋頭自然直。」

兔子媽媽開門,一下湧進許多兔子,領隊黑兔不客氣說:「喂!老山羊想好對策了沒?」
老山羊:「說實在真的想不出好對策。」
「想不到對策?」黑兔生氣大聲說,「那就只好把你和你同伴綁起來吊在我們蔬菜農場前的竹竿上。」
「黑兔老大,不要這樣,就跟你說我們不是山羊盜賊派來,請大家相信我們。」小豬顫抖的說著。
「真的嗎?」黑兔用懷疑的語氣問「為什麼我們要相信你們兩個呢?會不會你們是要鬆懈我們的警戒心,之後和山羊盜賊裡應外合,偷襲我們對不對!」
老山羊一聽心中怒火中燒,破口大罵:「你不要老是懷疑我是大盜啊!你有什麼證據證明我是大盜啊!你說說看!」
一個沒大腦的小兔子說:「因為你是山羊啊!」
「可惡!」老山羊一聽火氣更大「那好我就去把山洋大盜捉起來,證明我的清白可以了把!」一說完就拉著小豬離開。
「呵呵呵.....兩個笨蛋白白去送死」黑兔笑著說就離開。


(待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ouse&aid=212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