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媽媽:啊嗚喵當大俠
2007/06/17 08:28:34瀏覽798|回應0|推薦7

2007-6-01   星期五



〈故事簡介〉

喜歡當大俠的啊嗚喵,繼續傻呼呼幫助別人。譬如說:他為了幫兔子治好紅眼睛,結果自己變成紅眼大俠,怎麼辦呢?
最後還要跟一屋子的蚊子纏鬥......


(以上摘自信誼基金會)


※※※※※※※※※※※※ ※※※※※※※※※※※※


〈感想〉

‧此故事有兩單元,「送病巴掌」與「有用還是沒用」。信誼出版社,作者:周銳,插圖:幾米。

‧適讀年齡:6~10歲。

‧學習領域及主題:健康與體育領域【病毒傳染媒介】,生活領域【流行、各取所需、熱心助人】。
      
‧延續上一本「啊嗚喵」,儘管牠吃了許多虧,還是堅持幫助別人,誰叫牠是大俠呢?非常討喜的小故事,小朋友邊聽邊哈哈大笑。


謝謝這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再度給阿姨機會!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ouse&aid=103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