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夢想不再是夢想!!
2015/10/03 22:02:09瀏覽205|回應0|推薦5

我想做點心!!

想做蛋糕、麵包、餅乾、糖果,還有好多好多腦袋裡想了好久好久想做的東西。

可是夢想一直受阻,原因是,老公他不相信我會持續使用那台打蛋器,

他說,我一定會半途而廢的,一定會將它荒在那的,

但我真的真的好想做蛋糕

這個念頭在我心裡一直打轉著,揮之不去。

終於有一天,我"排除萬難、先斬後奏",買了一台攪拌機,

當然嘍,做點心絕對絕對不能少了點心秤...

呵呵~

開心開心!!

該有的工具都有了,剩下的再"慢慢"補齊...

於是,

2015年9月16日我開始實現我的點心夢

首先先從戚風蛋糕著手,這似乎是做蛋糕的入門,再怎樣都得把戚風蛋糕做到好吃。

嘿嘿,這是我的第一個蛋糕,看起來是不是很醜呀?

但說真的,它剛烤起來的時候是很漂亮的,只是網路上都說要倒扣才不會塌,所以...

唉~

沒關係,雖然醜了一點兒,但還是可以吃的唷!

第二個蛋糕有給它注意了,

請教了專家之後,決定不倒扣,但...

這個蛋糕火候不夠,白蒼蒼的,一點兒也不可口。

不過也幸好有做這個蛋糕,才讓我發現要如何使用我家的烤箱,

因為它太老了,根本不能乖乖地照著網路上教授的溫度去做。

第三個蛋糕我挑戰輕乳酪

吼,

它竟然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說

我感動得都要掉下眼激了啦~

嘻,

先介紹到這裡,讓我"慢慢地"跟你們分享我的點心夢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3205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