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庄回憶之旅
2018/05/17 22:30:21瀏覽1310|回應0|推薦28

      吃完了兒子們為我們準備的母親節大餐後,為了讓肚子消化消化,於是我們決定到南庄去走走!

             我真的有來過這裡嗎?這小鎮讓我感到陌生,完全沒有一丁點兒印象。

      老公說十幾年前他們公司旅遊時來吃過鱒魚大餐,他還記得餐廳的位置,如果我想去找尋回憶,他可以帶我去。

      哈哈^_^現在當真是老了是嗎?怎麼所有走過的地方全都沒印象?我真的懷疑其實我根本沒有來過,壓根是我家老爺記錯啦!

這是南庄買的伴手禮,還不錯吃^_^

      離開南庄後,我們順路到峨眉建成餅店買豬油餅和鳳梨酥,他們家的豬油餅就是比別家的有味道,難怪我們一吃就是好幾年,只要想吃豬油餅就會想到建成,沒有別的選擇啦^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112046236